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Tagged by Kerrin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xiiao mew
我的生日:1.9.93
誰傳給你的:kerrin
近期開心的是:都还好~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心想事成
近期壓力大的是 :营
未來想做什麼:铲除社会人渣
有沒有喜歡的人:自己猜==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我心情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销党
最想去哪:环游世界
聖誕節要做啥:睡觉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自己
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从来没有喜欢听歌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没有
喜歡什麼顏色:白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无聊
愛不愛我:没问题了是吗?==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自在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表讲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冷==
谁很欠打:我讲欠打的人
現在很迷麼:港剧,郑嘉颖
睡相很差:呀
現在的時間:1.47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有,祝她考试顺利
體重多少:没过50
今天天气:冷~我喜欢
你懷孕了嗎:表废~==
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屋子,买车,买书局,剩下捐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等我到大学了才讲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不要加,自然就是美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知道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没试过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宫心计,与敌同行

就酱,不点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