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XD

近来一直看戏看到懒惰部落了.=.=
每次都是:"迟点吧" =.= =.= =.=


冬至时忘了上来祝福下~~~哎~~
以下是我今年的杰作~~~
哇哈哈!
乌龟和鱼汤圆~
^^
乌龟



鱼~

中间是我妹做的魔鬼鱼=.=
其他是我做的~

呵呵~好玩的冬至下~
*谢谢帮我传照片哦!^^

**********************************************


还有,好久没去做kepo了~~=.=
那天去林镇潘帮忙一下~
其实蛮赚到的(不知为何那样想)=.=
也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当晚蛮不错的^^
大合照~^^V

~~~~~~~~~~~~~~~~~~~~~~~~~~~~~~~~~~~~~~~~~~~~
ERHEM ERHEM!!


酱快圣诞了~~~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XD^^

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鄙视人s?
我有点咯~
行事作风差太远了~
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