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谁可以教我???

我不怎么会玩部落格。。。
谁可以教我???
我还没为佛学会筹到款。。。
谁可以教我要怎么说服那些吝啬的人???
我还没找到营员。。。
谁可以教我找到多多营员的方法???
=。= 我真的很blur!!!!!!!!!! T.T

16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因为你.............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wie 提到...

你很聪明噢???

疯小孩 提到...

那还用说~当然聪明啦!
我是聪明的疯小孩!!
哇哈哈哈哈!!


炸到叻~!

mewie 提到...

我很难炸的。。。PAISEH!

自恋狂!

疯小孩 提到...

炸不到啊?那么就用蒸的咯~烤,烘,蒸,你要哪一个?

mewie 提到...

你烤,烘,蒸我来做么?
我又不是食物~~==
原来你很馋嘴!!!!

疯小孩 提到...

我不是馋嘴,是现在很多外劳喜欢吃猫肉~我家附近蛮多外劳的,我可以汤掉你,再送给他们啊~那么你不就变成食物了咯~!哇哈哈哈哈!!!




妙计……妙计……


就这么说定了……呵呵……

mewie 提到...

小心他们吃猴肉~~~

疯小孩 提到...

没有啦~不会的~谢谢关心,你还是顾虑你自己的安危吧~呵呵……( 他们对猫肉比较有兴趣……)

mewie 提到...

哈哈!我常保护自己的,不用担心~~~~
反到是你,上得山多终遇虎!!!
不要被坏人骗去!

疯小孩 提到...

我没上山,不怕遇虎~

mewie 提到...

你讲话几废的咯~~~

疯小孩 提到...

哈哈~!一点点啦~!!

不会很废,刚刚好。

mewie 提到...

=.="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 - ^)V......>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