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糟糕!

糟糕了!!!我一共泻了一个礼拜!!!
怎么办???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想绝食!!!!!!!!!!!!!!!!
才怪! 哈哈~~~~
怎么办?
我很无聊啊!!!!!!!昨天我真的是破记录!!!
竟然三点凌晨才入睡。。。很久没跟朋友MSN聊到这么夜了!!!
痛快!!! 昨天有一些事弄到我很烦。。。我没说你们也看不出来。
可能还以为我昨天疯了!!!那应该算在“卖疯”吧! ?哈~~
疯掉也不错啊,至少可以忘掉烦恼~~~
跟大家聊天后心情好多了~~~
真是谢谢你们!!!
太谢谢你们了-玟,李古拉思,奢门。。。(拍谢:我把你们的名翻译到很好笑)
哈哈!
(看到这文章不要笑我噢!)

11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你取的名字既没创意又难听……你说的“拍谢”,我差点念成:“排泄”了……

哈!

mewie 提到...

你是说“李古拉屎”?
好听!!!

疯小孩 提到...

不好听!!!!

mewie 提到...

好听啦!
可以简化,真方便!


哈!拉屎!

疯小孩 提到...

不好听!!也不方便!!!(T-T)

mewie 提到...

噢~~~
真的噢?
叫你猴子好了~

疯小孩 提到...

哼!那我叫你神经猫咯!

mewie 提到...

随便你。。。难道我叫你住口你会听咩?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哦。好啊~

mewie 提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