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平凡

一个人爬得越高,不代表他是成功的。
万众注目=大便!
性格也会随着成就而改变。
真是一堆屎的遭遇。
得到就有代价…
不见了的东西是找不回的。
背包越来越重…
人的思想是复杂的
心理是变态甚至是不平衡的
***********************************
百忍成金?
才怪!
就是忍太多,越来越放肆
不爽就讲啦!
我不觉得有错
这是我看法
为什么要配合人家?
可是没有人配合过我。
承受不了就闭耳!
世界是没有对或错
没有聪明或笨
一切只是执着
**************************************
吵=关心
不吵不闹=不关心
有些人关心人的方法是蛮偏激的
说话过分是一定会有一点
因为不会表达
可能他觉得用骂、讲比劝来得有效
但也是一份好意
*************************************
朋友好像被人抢那种感觉
常常忽略彼此之间的事
却注重那些无谓的责任
会很生气、烦恼
但有能怎样?
谁叫他是你朋友
只有让他继续
要说不讨厌那些责任是假的
那种讨厌是打从心底的
怨恨那些制造《责任》的人
那种恨是让你很想诋毁它、揍它
所以
什么都不能做
只有眼睁睁地看
不可能为了这种大便事闹
不值得,更何况是这些大便事
随便…
我不回再给予帮助…
我讨厌!
******************************************
难道四周的东西还不够吗?
做莫要去想那些无谓的问题
搞到自己低落
虽然那不是你理想中的朋友
可是你还有朋友
猜测人的内心只会让自己痛苦
世界是不完美的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那一点点缺点有这么难接受吗?
朋友之间是互相迁就,不是渴望自己是被迁就那位
缺点也是一种美
少了它就不精彩
真心的朋友是存在的
只是自己的心扉还没打开
人是不能完全了解另外一个人
只有尝试去了解
觉得人家对自己有偏见是因为我们对他们也有偏见
互相猜测是引起战争的主要原因
不要抱怨…
问题出在自己…
尝试站在别人的角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珍惜现在拥有
可能,你已经得到最好那个
只是还没察觉
***************************************
想死你!卡山的蜡
几时才能见到你?
最好的时光是聚在一起的时候
几时才会恢复以前那个样?
每当想起那时的情景眼泪都会不自觉在打滚
很怀念!
每个都在变!
我不像再depress!啊啊!

4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虽然我们和卡山的蜡有些地方上的距离,
但彼此的心都拉得很近,
都会挂念着彼此..
这份珍贵的友谊绝对不会被距离吞没..

卡山的蜡,

会回来的...

远尘 提到...

你写的很有意义~
我尤其赞成第五段的。

不想再depress?
那就让自己快乐起来~
人快乐并不是因为某件事值得他们去快乐,
而是因为他们要快乐!

mewie 提到...

弘:希望她带巧克力回来==

橙: 是吗?那是我心里在想的东西。
快乐啊? 正在寻找…
谢啦!

小强 提到...

忍是要用在适当的时候,
不是每次忍耐都能解决一切!

告诉你一个秘密,
朋友的缺点,
可以拿来培养两人之间的感情哦!
如果你聪明的话,
你会明白。^^

快乐真的很简单,
只要你成功克服了烦恼,
快乐就会来拜访你!
哈哈!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