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不一样的灰色

今天睡到下午一点多才起身。昨天从MP回来后就很累。在车上就已经睡了一会儿。
筋疲力尽!
头发还没干就跑去睡觉了。呵呵!
起来时,外头乌云密布
下过雨了吧
灰色的天空给人很清静的感觉
凉快!
冷冰冰的四周让我无比地精神
希望连续几天一直有这样的天气!!!
哈哈!很有满足感!所有的功课都赶完了!







灰色的天空不代表忧郁。它可以是沉思、平静…
它给我力量。
(不说你不知,通常我不舒服会在下雨后好起来。神吧!==)
我爱凉爽!我爱下雨!

^^

3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哇,厉害叻,下雨就会病好。

我也很喜欢雨天^^

hong~弘 提到...

下雨很爽,很凉快!!
不然一直都好热...

mewie 提到...

oren:是咯!冷冷的天气最适合我!
弘:下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