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自闭

拜三生了一场病,没去学校。在家睡了一天~
去看医生还被医生“排斥”,她竟然叫我去医院==
看!现在我不是好好的!
怕死到~~~
也不可以怪啦!

显的咯…
拜四回去学校就一大堆东西压下来~
没时间休息了~
放学后就是跆拳道。回来了就要去uncle~
十点回到家,马上去弄一些koku的东西~
然后就抄那天没去学校是的功课。
接着画法轮。。。做完了都一点多。
完全到功课。
没有今日事今日毕了!

星期五早上,天空是黑压压的。
对我而言
翘了体育节,去找人收书。
天啊!很多都是空的洛~填到手酸。
下课就飞到办公室找老师。
那里懂原来那个比赛的成绩老师早有了。要加pencapaian了罗~
才跟老师讲完就快上课了!
冲回班。。。填!填!填!
磷也在旁边忙佛学会的!她被老师弄到几迫切下~
填完,又飞回去。终于满意了!搞定!
赶到我差点爆炸!我是很暴躁的人~

回到班,老赵在讨论班露营的事。
突然觉得没心情讲这些。很烦!就跟老赵讲我不要过夜~
听说校长买颜色了。是那种粉红跟橙的混合。恶心呷~
真的超没品味。

讲回没心情,就是那种很烦!
搞活动前的烦 + 功课的烦 + 怕输的烦!
放学后直接自闭!
表讲话!
不过偏偏就很多人来找我讲话~==
多数敷衍或者不理。
这是我的风格~

走路去uncle。
跟一些不同年级的人讲话~心情会变好的~
因为共同的话题只有废话!绝对不会碰到你不想去想的东西。
在补习时跟“大佬大姐”还有婷凤笑到饱。
笑走一切烦恼~谢啦!
逃避~~~不是麻痹~

[那些自私的人为什么会过得那么好?吃屎吧!]

1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人家就是看你酱,才要跟你聊。是希望你开心。表敷衍他们叻……(T O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