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山一样

好久没写了~~这一个星期蛮多东西写的。多数发霉了!哈哈!

就从星期三说起吧~



那天开会可以说是像大便酱,没有像我plan的~惨下我~

结束后,就到pondok等车。就那时候有一班人叫我~~~cuak到下!

原来我在那个中国三常比赛“中头奖”了~

甲、森区第六名,全国排名152,是其中一个210位有机会去中国青岛参加《冬令营》的参赛者。听说去到那里还有个比赛~

全校只有我跟鸿铭中,太幸运了吧!==发梦?

第二天看到黄老师,从她那里确定了。吓到下…

那时在我旁边的罗跟君玟反应超大的。老师好像被她们吓到了==

那时我反应还蛮平静的~

这机会说来真是难得~

不过要自付2000令吉!!待在那里半个月,冬天等等~~~肖下!

虽然很想去,不过要顾虑的东西也不少~~haiz……

多数是不能去了~以后会有机会的!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
星期五~11am
出发去学校!哈哈!我们的class camp!
事情是酱的,本来我们校长(扫地婆)要我们做一个khidmat masyarakat的东西打算到孤儿或老人院去做一天义工==不过她所谓的义工是叫我们出多多钱不懂拿来做莫的~==我也不大懂!
结果不懂怎样改去油漆,又不懂怎样有一个营出来==因为那天没去学校。
之前我是很不想参与的。那几天心情超不好,只想待在家…看到人就很不爽~烦!
有时还会突然很凶,突然很笑~精神分裂!想起来有点恐怖!!
幸好过后没事了~
突然明白了往好的方面想其实不难~
结果还是去了class camp~帮忙洁做场地~呵呵!好久没动场地了~
我没错过这次的营是值得的。
那天早上一到,我就去弄宿舍。跟罗,洁玩水洗地…哈哈!
做完了就休息一下,怎知被allan“投诉”我们翘脚…被老赵赶==欠打!
我们到班上去,看见很多人粘在墙壁!哈哈!好笑咧~
不是啦!是刮漆…在那里打了一下“杂工”终于找到一面墙。
它被蠢豪弄到几丑而被遗弃了~
结果我“收养”了那面墙,重新刮过和油漆变到美美了!
哈哈!我太厉害了!很有成就感~呵呵~
晚上就是BBQ+camp fire+ pesta tanglung~
就酱玩玩跳跳,农历七月就过了!
旖芹喊“现在是八月初一”时全部人在拍手!哈哈!
当然,我们没那么早睡。
晚上本来打算打电话去叫mc donald外卖的,不懂是那个马来猪骗人还是什么~竟然讲没有!欠打!打去customers service没人接!kek下!
打电话打到精神去,睡不着了~呵呵!去了隔壁宿舍,看他们开赌。==
本来是一位观众,最后被拉进去一起赌。
由于是赌痴的关系,就被人invest...呵呵!
一面玩,一面学。。
凌晨4.45收盘。去看日出。。
一行人-我,斐,颖,鱼,芝,贤,仕,日,铭,走到surau那,等太阳。(那里闹鬼很够力)
哪知在下雨。
没办法,我们就去4sc1打扫。。。
早上刮的漆满地都是,扫了一下地,就刮地上的漆~
拍了几张照就开始头晕。extraordinary beauty带头去睡觉(在桌上)==
结果女的都去睡堆在中间的桌子(像模特儿)==,剩gan,kok,hoe三个人洗地。see去睡觉==
一个小时多疆被吵醒!他闷还在洗地==
等他们三支公一下,又一行人走出去吃早餐!哈哈!
回来时已经八点了,去看宿舍的人醒来没~~
接着乘他们洗刷,我们就开始收拾篮球场残局~
那些灯笼很可怜!被晚上的大雨毁完~
当天的收拾功夫大概到十一点多,结果每个场地组+财政+摄影又累到在5sc1睡着了~
呵呵!
不知睡了多久,被人叫去拍全家福。迷迷糊糊走去4sc1,拍了几张每个就像坐火箭疆飞完。。。班上的习俗,见怪不怪~haiz...
最后,我,罗,凤,芹,斐,明,弘,阳,贤到mcdonald吃午餐~~~
class camp就告一个段落~
星期六4pm
****************************************
星期日!最期待的一天。
早上大家约好一起去看《吓到笑》
有我,爸,妹,磷,磷妈,忆,光明。罗看过了,她去买东西。
我最喜欢第三部《家里有鬼》,续《钱不够用》~~
很感动一下~完的时候他的妈妈在招手那幕很感人下。我听见有人哭~~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光明临时加入我们~可怜他!呵呵!
我们在版底街看见戴阳天在拍戏~
他几酷的!我们还被一个uncle问要不要做临时演员。哈哈!
我们接着去“鬼门关”后面那个拍小娘惹日本人打仗时的地方~
找到了那个菊香被绑架的地方。
在荷兰街那里走了很多间店。有几间很美下(指建筑设计)
详细的过程不写了~到磷的部落看吧!http://mhprince.blogspot.com/2009/09/im-malaccan.html
呵呵!
昨天马六甲一日游很爽!!!
这有些经典照!!!

戴阳天

对手戏


借位拍照==废到!

经典小巷~

6 則留言:

五行-劲 提到...

甲、森区第六,你真的很厉害呀~
酱难得的机会,错过不会可惜哦?

你们爽咯,有机会亲眼见到剧组拍戏,还差点能当上临时演员,呵呵。。。

mewie 提到...

哈哈!哪里有?幸运罢了!我也不想错过啊!只是现在的情形不应许~

真的很爽!

Rinn Lee 提到...

哇唠你,够力下,直接贴我的link=.=

mewie 提到...

lazy to write mah~

remy 提到...

erm...那是个难得的机会。。。尽量看看能做什么。。。

哎呀。。。。kelefei 不是酱好赚咯。。。我之前做小娘惹的辛苦到我

yeh ruenn . 業. 提到...

很棒哦!哈哈
能拍到那么多。
下次弄个旅行手册给自己。哈
对了, 看了你那朋友的部落,
有个字要改改
那个“瑞典”其实是“瑞兴”(興)

因为那是繁体。
可莫怪我多口,说溜了嘴哦!让大伙见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