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啦啦啦!~爱你们^^

生草了~~~
哈哈!
好久没发帖了,这是第200篇了~
有蛮多事发生呢...
就来一件一件地说吧~

The Return of Cassandra
潘潘上个星期回来了~~终于~~~一年不见.
变美了,头发变色了,耳洞多了,瘦了,还有罗说的丰满了=.=(色罗)
不过她还是以前那个很欠打,很容易相处,可爱可靠的阿卡~~(看到了不要暗爽)
话说她回来后,照常地,她会去学校看大家.
那天拜五放学后她就马上出现在门口,吓倒下...
走过去就被她搂了,哈哈~
乱了一下后,大家到斋店去吃(有华语班的关系)
晚上就爽了!
我,磷,琪,罗,珑,弘,日还有主角卡丝到老城(old town)meet...
当然是很多话讲咯~不过我们有个好习惯就是每个会电话在手=.=不然就是相机...哈哈!
传染病来的XD
卡丝变成圣诞老人,派手信给我们...
她送了我一只大袋鼠+两个钥匙圈+原子笔~谢谢你!!!
由于卡丝要求,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哈哈!第二次害人家不能关店=.=
有几张经典照列~青头发那个~哈!
我们十点多酱才回...第二天有补课>.<

星期日
我们又去找卡丝,地点一样...(马六甲没什么可以去的地方鸟)
有我,琪,珑,棉,弘,蠢豪,卡丝,缘...
在打游戏的地方见他们,卡还是酱喜欢"太歌"=.=
过后七个到johnny那里吃...缘回了...
在那里吃吃吃后~在brands outlet前面做了一下戏
过后又到大门口拍照...哈!
结果没事做就玩起"捉迷藏"..废下...
最后有人建议到草场上坐...
在那里玩了一个一直有never的游戏(不是很会玩的说)
过后琪建议大家"开"=.=
就酱大家"开"了几个小时...
"开"了后就有种放下包袱的感觉...害我高兴了很多天~
WE CAN DO IT! ^^
<<"开"是我们的不能说的秘密>>约定好了哦~
阿卡到一半就要回了,临走前给了大家一个拥抱.
下雨了.......
很不舍得呢~

接着我们剩下的有聊回...啊!!!!! 很感动~~
突然知道了很多东西,很开心有你们这群朋友.(包括没去的磷,罗还有很多)


知道她其中一个理由让我感动下...

星期四
卡丝第二天就要回国了~啊!
她好不容易才有机会来学校在回去前找我们最后一次~开心!!!
卡,我,罗,琪,棉,弘,蠢,仕,日,珑到summer去...
黄金一小时很快过去...有是时候道别了~没下雨~
明年见!
Cass! We LOVE U!!^^ muakss


*****************************************************

姚姚生日

我们的化学老师在29/1生日.
我们前几天就开始筹备...希望给他一个惊喜...
在上体育节的时候,我们给他庆祝了.
大家在tennis court大墙后面为他献上祝福的卡...洁跟eddryll还为他作了一首歌...
接着在食堂拍了大合照^^
听说他在一天里面收到六个蛋糕列~
酱厉害!!!
很可惜,我们的计划被一个知情的老师说出去.
有惊喜也变没有了~
我想她是妒嫉吧~~~
没办法,姚姚是位好老师嘛(虽然会发脾气)

************************************************
晚上,卡丝报平安~
开始想念你了~
我们一起努力!
一定行!!!

佛曲明天开始练了哦~
今年因为补习没办法参加...
有机会我会去看你们的!
加油!!!夺个连冠回来!!!

不写了,要睡觉了~
晚安!

Xiiao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