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Z@lo

第一个帖!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心想事成!!! 哈哈!
我会的有这些~~~

话说昨天没庆祝,呆在家~
偶尔听到炮的声音...
冷静地踏入新的一年~~~
这种感觉不错...
柯南陪我度过09最后一分钟,迎接10第一刻~~~超级柯南迷!
呵呵!

决定了,新的一年要改掉些恶习~
还有谁惹我的会给我踢飞!!! 哈哈!!!
做一个变态~LOL

最讨厌的开学来了!
冲吧!!!!

加油!!!猫大人!^^
我是超凡的那位~

3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猫大人,有什么事的话尽管吩咐哦。
超凡是好啦,不要超烦就好。^^

疯小孩 提到...

神经猫:
简单渡过的感觉不错!

加油=)



远尘:
好冷。(!!!-___-)

mewie 提到...

oren:我现在真的超烦了~~~

疯小孩:加油!=)

elroy: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