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煮菜!

我,磷,罗参加了烹饪比赛~~~
几好玩的!
前天拜五就去磷家...
她妈在教补习~
那些学生看到有人来就很海下=.=
过后罗来,磷跟她妈去带她进来...丢下我在那边维持秩序=.=
够力下!!! 那些小孩吵我下,全部被我随便敷衍=.=
大概十点多我们才去买菜...
然后去吃...十二点才开始煮菜...哈哈!
磷的妈很厉害一直教我们,罗讲她像博士
哈哈!!!
煮到两点酱才完.我们就去看<<大日子>>...看到我要睡下去=.=
大概四点我们才睡...哈哈!
第二天六点起来买菜~~~

临时抱佛脚早就该预料到不会的奖咯...
不过我几满足下了~~~
我会炒糖醋斋鱼~
虽然看起来不是很美,不过吃起来可以象餐馆哦~=.=SS
恭喜光明那组!!!


3 則留言:

jer2e3 提到...

Thx!!!
ur group also did well~

疯小孩 提到...

我的《十月围城》叻??

mewie 提到...

jer:thx

gila ana: with pei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