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说考试

话说~~~上个礼拜是selaras 1...
是几不重要的咯~+ 忙
结果又是临时抱佛脚=.=
习惯了~~
多数科目都读到半夜咯...谁叫我懒惰=.=
就因为酱我家的蚊子全部冲我来T.T
被咬到脸好像烂掉酱...=.=

都读到很乱来涅~~~
希望不会很惨咯~~~

过后就是SPM成绩放榜...
我就跟素婷说如果我捏她的脸十下,她就全As
哈哈!当然是胡说的啦,纯粹要欺负她罢了=.=坏列我~~~
哪里懂她真的全As...
我真厉害!XD 未扑先知~~
恭喜哦!!!!!
羡慕下XP

拜五那天班上还上演骂pengawas的好戏...
第一次看到班上的人酱合作...
把那些pengawas pelatih吓到傻掉...几爽的XD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被逼考多一次物理(泄题的关系)
一进班不久就被sport check...妨碍我们读书咯~
班上开始有点不爽了~
过后他们乱收我们的涂改液...听说没老师的指示不可以乱收的.(我们还要用来考试!)
结果,不懂是不是每个压力大还是什么...
全部冲出去喊住那些pengawas=.=
是喊的!!!
半班的人围着几个pengawas=.=好像要打架酱,把他们吓到=.=有够壮观...=.= (流汗)
哈哈!他们最后还得还我们涂改液咯~~~XD
过后还有一出大戏上演~~~看到我几爽的!
下午就派华语考卷了...是快下!!!
蛮不错的啦~XD


大概整个考试周就酱...报告完毕~

1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想是你们情绪压抑太久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