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名字找到了!!!!!!

薩頂頂用誠心做音樂



享有傳奇女伶之稱的薩頂頂首次來馬為第二張專輯《天地合Harmony》進行宣傳。談到新專輯的概念,薩頂頂表示,第一張創作輯《萬物生》給人寧靜的感覺,而這一張《天地合》則講求和諧幸福,同時加入了雲南民族樂元素。

向來深有民族情結的她發起青海籌款活動,與環球音樂達成協議,凡歌迷購買一張《天地合Harmony》專輯,將會以其中的10令吉馬幣捐獻給青海賑災基金,此活動一直進行到531日。對於三萬令吉馬幣的籌款目標,薩頂頂認為這不是問題。薩頂頂表示,她希望通過她與團隊的力量,把每個小小的力量結合起來,通過她的音樂把慈愛傳達出去。

首 次來到大馬,薩頂頂表示很喜歡大馬的本土樂器,並希望接下來能與大馬的音樂人合作。但當問起最想與那位大馬歌手合作時,她卻表示很慚愧,因為對於大馬的主 流歌手感陌生,不過她則表示將來會對大馬的音樂多做研究,也表示自己不應受地域或國界的限制去了解音樂。整個記者會中,讓小編見識其真誠態度,或許一切就 如她說的做人不能驕傲,共勉之。




薩頂頂當天帶來全男班的樂隊為音樂會進行表演.後排左一起:有熱愛中國古樂,彈得一手好琵琶和古箏的章益、愛設計的鼓手劉為(Mico)、鍵盤手兼音樂總監之一的彭博(後排右一)及貝斯手劉文泰(前排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