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言简意赅XD

大件又生草了~~~
呵呵~
好久没上来报告了~
要说也要从放假后开始~~
恩~~~
也不会很多啦~
我会言简意赅的XD

先报告下Selaras 1 的成绩吧~
虽然过很久,不过也要记录下来~~以后可以看^^

BM- 88
BI -64( 烂下的咯~害我担心下~~~)
Moral-90
Sejarah-87
Mathematics-88
Add math-100
Physic-97
Chemistry-92
BC-79
Sivik: 90

算不错了~临时抱佛脚的=.=

过过过~~~

两个星期前~~~我牙齿竟然~~~~~~~~~~~~~~~~~~~~~~~~~~门牙~~~~~~~~~~~~~~~~~~~~~~~~~~~~~~~~~~~~~~~~~~~~~~~
被补了!!!!!!!!
对我而言是大件事咧~~~~~~~~~第一次补前面牙~~~
是中学生涯第一次中~咯~~~(老了?牙坏了?LOL~XD)
有点不爽它弄到我牙怪怪一个星期~还有不可以吃辣,冷LOL
幸好不是很久~
我爱我牙XD

大概只有酱,我的生活是蛮平淡的最近~~~不过还是忙~

2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哇,成绩很好!
除了英文=="

继续加油!
add maths可以拿一百真的很厉害!

mewie 提到...

这次考试都很简单下~~因为一个小时,问那些简单的东西罢了~=.= 英文T.T
那是我第一个一百^^
你看了那题目你就动做摸一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