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日记

2月10日 星期二 1.06am

看了去年3A 的study trip's video 后
(一)p/s: 荣贤,你一个人做完这整张disc,很对不起没帮到你。很内疚下,我没尽我的责任。不过这片disc做到超好!
(二) 很怀念,去年在3A 的日子。那片disc有study trip+cass's farewell的照片,里面有很多转校了的朋友-our beloved monitor cassandra,佳佳,ummi,还有今天蹋出我们班的adiib。他父母在我们上高级数学是来带他,真的有点不舍得他。毕竟大家同班了这么多年~~~现在,班上又少了一个人!!!sad~~~~~~

本来,我并没有打算看这片disc先。十点多的时候,缘就sms过来说她很想念我们。OoO!!! 这是一封意想不到的信息,我怔了一下。她提醒了我,我也好久没和他们说话了!现在大家在不同班,相处机会自然会减少。何况近日的功课都很难应付了。。。看了信息,我马上去开~~~

开头:很sat!好笑,怀念...........看见了很多即熟悉又陌生的脸孔。
中间:很多我拍的照片,一些录影。。。
后面:cass's farewell.............(很多人还没给钱!)

很感动~~~~~
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很令人怀念的。这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记忆,也是《缘》的记忆。。。


但,在这之前,有一个人,我不喜欢他说的一句话。我是听不清楚,不过,意思大概是这样:“那disc里没有令我值得回忆的东西”
这种人!哼!
看着一张又一张慢慢移动的照片,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滚........

3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i noe who is the person u mean..
juz ignore him, he is like that de..
a bit stingy...

疯小孩 提到...

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希望大家都不会忘记以前的回忆。^^

mewie 提到...

hong:haha...forget bout it d...看开了!

疯小孩: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