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

好久没上来了~我家变的好冷清!
最近是怎么搞的?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像以前的我。难道我变了?
那是好还是坏?
很快的,一个月就这样与功课一起度过了~
短短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东西。。。心情起伏很大的一个月。
中学生涯里流过最多眼泪的一年。。
我好累。。。
从以前就不喜欢思考的我,被逼不断地思考。。。
不喜欢的事情一个接一个来。。。无法阻止,只能接受,克服。。。
最近功课很忙,《星光》在筹备当中,补习。。。忙!
越来越少和朋友们聊天,玩耍,打架,疯癫。。。
变得好孤单哦!
还记得去年,早上一起排队,一下课就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放学一起走出校门。。。
虽然是考试年,不过是最快乐的一年。。。好怀念~~~
现在大家在不同班,不同的国家。。。
可能有新的朋友了,他们还会记得以前的回忆吗?
我现在才晓得,勾心斗角是多么的可怕。。。为什么人总爱互相伤害?是本性吗?
有些人就恰好相反,热心助人,结果呢? 自己把身体弄坏。。。值得吗?很明显他们是在利用你,难道你没察觉?还是你不在乎?
要怎样你才不会执迷不悟???=.=(好像有点过分严重)
如果我在写下去就不用睡觉了!LOL! 晚安!
还有!我最讨厌灵感被塞住!常常有灵感,没资料~~~

7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唉,高中生活都是这样的啦,忙和担心...
我都已经中五了,但却还是没法习惯,还是会有许多事让我担心。你说得对,朋友啊,感觉越来越疏远了,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有个好主意,你可以参考一下,既然你想和朋友在一起,又不想荒废学业,那就做group study 吧,呵呵,可以两全其美^^

我想,应该是吧,伤害别人是人的本性,不知为什么,只有看别人受伤害,人的心灵才能得到滋润。我讨厌!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那并不是真真的快乐,对吗?

mewie 提到...

你的建议蛮不错!!!^^
他们伤害人自己也不见得快乐啊!
反而令人讨厌~

远尘 提到...

是咯,但不知为什么,他们还是依然那么喜欢伤害别人,也许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吧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伤害人会令人讨厌他们吧
如果从他们的眼光来看,伤害人应该会让他们觉得他们自己比被伤害的人幸福,从而安慰自己的心灵吧... 其实,他们也是可悲的
这只是我的看法啦^^

Rinn Lee 提到...

没错,今年很烂~TT

Be And. 提到...

wahahahahaha……
一切尽在不言中……

疯小孩 提到...

中四了……大家都忙了,变了。
希望一切恢复自然……

mewie 提到...

mhprince:对!烂!

ben:哈哈!有点~~~无言~~~

疯小孩: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