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5 1

慈济有场舞台剧很不错!今天去看了,虽然是联线(因为我迟到,佛堂爆满。只好去礼堂看联线的T.T)题目是《父母恩难报经》
一个很有意思的舞台剧!还没看的人快去看看…明天最后一场了。
还带ange一起咧~~~几爽下。她说很喜欢那书轩…叫我们以后再带她去。

突然发现古典音乐很好听(正在听)
可以放松自己~~~

4 則留言:

小强 提到...

我和文瑞看到一半就跑人了!
哈哈!

古典的歌真的很好听,
可是那部戏很闷叻!
我们没那么兴趣~
那时还以为你们不来了,
所以就跑人了~

手语剧还没开始前,
有几部关于一些残障人士的故事,
超感人的!
可惜你们太迟了~ =/

mewie 提到...

我有看到!做么跑人?我有来,只是进不到你那边~~~

hong~弘 提到...

哈哈,
在哪里看都一样..
老师还买了不少东西叻..

远尘 提到...

那个手语剧我从前看过了,
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