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我们最棒!






昨天,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紧张

早上比赛也紧张,晚上比赛更紧张!

抄经时可以说是用很不平静的心去抄,整个思绪都在佛曲…啊!嬷跟罗两个从早就烦,害我也被影响!啊!一个字!!还有怕!更惨的是keong讲他不可以去买布!吓倒够力!幸好我阿姨带我们去买了。我,嬷,罗找啊,看啊…终于,找到了!耶!

罗发挥她杀价的本领,只可惜,那印度人很坚持==

载了嬷回家罗到我家来等车。那时我们在剪布,时钟指着两点!啊!没时间了!两点半要集合。 冲啊!!!
罗妈来载她后我就赶去冲凉!过后飞去释迦院!哈哈!还以为自己迟到,那里懂蛮早的!
三点去彩一下牌,还蛮多人。对手都好强!弄到我越来越紧张了!冷静!
过后回去释迦院准备,云的妈妈帮忙弄头发,我们的老师帮忙化妆………一切就绪,时间差不多了……………

津枝老师带我们到佛陀面前祈祷。那一刻,好静…

尽到赛场,比赛快开始了。

开幕过后,独唱先开始…嬷,罗,jack,angelina为滢洁打气。吓倒老师下==被骂了!==

时间的脚步是无型的。很快,创作也完了。啊!到我们了!很快,四号上场。我们在后台互相叮咛,鼓励,安慰………大家好紧张。
终于,幕开了………带着微笑,走了上台。看着评审,洁不停地微笑。
唱时,评审没动到他们的笔,很专心地听我们唱。心松了很多。。。中间那位还点了头。洁在后面不停给指挥,疯小孩给了鼓励的微笑。谢了!
幕关了,大家开心地跳了起来。。后台工作人员吓倒了。呵呵!
整颗心放下了。
回到观众席,大家都说很好。开心极了!
润也竖起手指!

一些节目过后,到了颁奖时间。大家都互相握着手,很紧张!洁独唱拿到了冠军,恭喜!
Danny,你可以松了口气吧!你们很棒!!!!!!!!!!!!!!!!
颁发合唱时,我们真的是快崩了。复杂情绪一股脑儿冲了出来。“第三名是………公教中学!”竟然不是我们!越来越担心了!剩下第一和二。我们行吗?是我们吗?万一那不是我们那怎样办?我握着拳头,努力安定自己的情绪。司仪说是圣母那一刹那,我呆了。我们那里可能是第一,现在是什么?难道我们有要落空吗?眼泪已经在打滚。。
突然,那司仪说“这条街好旺!………”
真的!真的!是我们!我在做梦???这是梦吗???不!这不是!我们真的是冠军!
“雅佳美浪中学!”
那刻,我们尖叫,哭,疯了!难以置信!我们嬴了圣母!我抱了罗,一直大喊!疯了!冲上台领了奖,眼泪已经流了出来!真的,那种感觉真棒!雯跑了过来帮我察了眼泪。谢啦!
罗叫了老师和吉它手上台。我们大声喊了:“谢谢津枝!”
那时候,津枝笑得很开心!我们这群疯了的小孩把颁奖人遮了!主词人拿我们开了玩笑。

下台后,我抱了馨怡。疯了!疯了!回到坐位抱了洁!到处充满了感动的气息!

可能太高兴了吧!泯沅唱歌时,我们一直大喊!!!她真的很够力!差点变我偶像==歌声超棒!

回家前,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津枝叫我们请他吃lup lup!哈哈!行!当然行!

老师,谢谢你!^^你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润跑过来说:“你看…我都讲你们会拿第一的啦!”哈哈!谢谢咯!

我这疯婆,一直乱跳!头发全部乱了!排写!==

《梦,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能让大家团结,欢喜,紧张,失望,兴奋,欢呼…人生少不了梦。虽然它是个很虚构的东西,但它能让大家为它奋斗。当梦实现那刻,你会发现之前的牺牲,付出都是值得的!大家干的好!^^》

佩芝,谢谢你!虽然之前发生了些事。但,你还是来了.

4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哈哈!你们是最棒的!!^^

mewie 提到...

当然!!!谢啦!

hong~弘 提到...

good !
well done!

mewie 提到...

so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