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卫塞快乐!

很少上网了!要考试了!加油!

这星期过得好累!星期一开始练choral speaking练了半天。星期四去比赛~但是我在前一天生病了!幸好只是一点点烧,不然不懂怎样好!都怪最近熬夜读书(也没读多少,sej难读)

昨天去走花车游行…刚开始时我还在烧,不过也管不着了。阿姨们有提起了几年前的事了,每年卫塞的遗憾…外婆病倒的那天。我最后一次跟她讲话那天。
整整站了5小时,从集合开始就没坐下!本来我们要去拿释迦院的旗(期待几久下)哪里懂够人了==结果走回学校的!我们花车是第一辆!在前面的一定得念佛号。路上不停地念………很多老师也跟我们走!
今年有很多“危险地带”,真的为那些退花车的担心~~看他们推到几惨的咯。
路上看到很多朋友哦!还有一些自己买唐去走咧~~不错嘛~~~结缘下!
死鬼美琪,每次没看见我!欠打下!==幸好lenglui看到我(不是仕豪==)
路上看见很多义工忙着拿水给大家,花车的人一直到处顾人。辛苦你们咯!

十点多酱走完了!脚好酸! 去释迦院买ice-cream吃下,过后就去看后尾的花车。(看到一点罢了!T.T)回到学校pondok是还看到烟花!很壮观哦!很庆幸我出生在马六甲,不然可能参与不到这些活动! 看完了就和low,km,ph,keong,rui走路去kota laksamana吃。gor 变和尚了!(几像下)哈哈!要去吃有不舍得去换,结果变成我们过马路的“牌”…那些汽车看到和尚一定停车的!==我爸跟low父母来载时还问:“做么你朋友变和尚了”==几好笑下!
到那里只有三个人吃,我发热吃不下,只叫了杯水。keong & rui就讲了一大堆他们以前学校的故事!几够力下的!我们笑到很久~~~哈哈!我跟low两个早早就回了!哈哈!丢下他们~
没想到我走玩少也退了!够力!半夜还下雨咧!开心! 我昨晚心里对佛陀起祷希望可以把最近的热气消掉~半夜就下雨了!感觉上他就像在我们的周围~
卫塞节很好!

今天早上八点酱就去普音寺浴佛。第一次酱早~~~
哈哈!

6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哇,游行那天我在家上网,哈哈。
太多人了,不想出去。
什么?弘变和尚了?
不错不错。

mewie 提到...

哇!明年一定要看咯!因为是第十年!大型的!是啦!很好笑!

hong~弘 提到...

那个不是和尚装!!!!!
没气再讲了..
算了.. =.=
kekdao!!!

mewie 提到...

不用讲了!越讲越惨!

hong~弘 提到...

=.=
做回睡美男...
Zzzzz...

Maggie X 面 提到...

谁是leng nu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