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忆09

再不久...

它将离我们而去.

它轰轰烈烈地走,正如它轰轰烈烈地来=.=

有点迅雷不及掩耳=.=恐怖下~~~

我好像用肺说太多话了,请多多包涵~LOL 废仔!
又来回忆录了~~

*一月*
刚开学,有点兴奋,懒惰,崩溃,好奇~~
被国语老师虐待的一个月~~
新年被学海虐待~

*二月*
不懂受什么刺激,突然很拼.
算最勤劳的月^^ 差不多每天迟睡~~

*三月*
考试月~
<<星光>>筹备如火如荼...那时候跟F5的开始熟
忙死,有精神分裂症状~
练唱!

*四月*
潘潘回来也~没带袋鼠=.=
变到很有女人味...看了表暗爽
四四星闪闪~~<<星光>>成功举办~
完了第一次去吃沙爹煮律=.= 头发乱乱
大概这个时候开始有很多小人~
我在这个月骂最多粗话=.=
实习老师期满~

*五月*
又是考试...大考,算今年考到最辛苦的一次~~
佛音冠军对诞生了~~眼镜掉烂了~~
小人是多到不行那时候~很想杀人

*六月*
脚步开始放缓...
功课减少了,开始变懒惰
假期里做祥和夜...欺骗我的感情=.=

*七月*
Bon Odori!!!
其他的事不是很记得了~

*八月*
八月第一天,比中国常识~第一次看到远尘.
八月第二天,台拳道比赛~总算没空手而归~
人生的第一次fail,台拳道考试~~~
小娘惹~~~

*九月*
九月第一天我生日~
很光荣在这天出生^^
还跟煤气和棉一起庆祝生日开爬地~呵呵
九月总是比较开心的...
开始<<乐静思>>筹备

*十月*
读读读!每天每时每刻,除了读书没别的了~
考试!考试!考试!
明年!明年!明年!
听到我想吐~~~
压力的月~


*十一月*
考完了,轻松下~
<<乐静思>>学到很多~
乱乱紧张一个月~
<<宫心计>>

*十二月*
去小孩子营做义工,以后不敢去了=.=
家里在这月也发生了一些事变失业家族~
过后每天宅在家,搞自闭连网也不想上.所以部落很少东西~
每天的活动就是追连续剧,动画片,看书~~
有<<与敌同行>>,<<黑执事>>,<<东游记>>,<<家好月圆>>...............等
看书量也是上中学有史以来最多的...
世界上有很多厉害的人! 崇拜~~
电影也看很多下~~~
全年最懒惰的月~

*****************************************

总的来说,2009年是很特别的年...学到的东西比往年多.
09年所发生的事很多,改变很多~
日常生活很忙~活动多~
思想也随年龄改变~~~
人生本来就无常,不懂做莫现在的人还喜欢浪费时间在小事上~
蛮期待世界末日的...
人心险恶,世界不是想象的美好~~~
凡人很烦!
我要推翻"只羡鸳鸯不羡慕仙"这句话!

老实说,09年没留念~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原来猫是用肺讲话的XD

远尘 提到...

哇,看到我都好写,害我吓到下。XD
世界不是想象中的美好,但也没差到哪里去啊。
希望明年会更好。
新年块乐
还有,SPM要加油哦。^^

ps:猫是用肺里的空气讲话的。哈哈

mewie 提到...

疯:不要羡慕~~你不会的特技=.=

尘:刚好回想时想到,不要暗爽~~~虽然不差但自己的世界比较好,哈哈!谢谢!SPM一定加油的!^^

讲话都离不开肺的~哈!

疯小孩 提到...

aiyo~不错哦~猫独有的特技!

酱厉害,少不了掌声~

帕拉帕拉帕拉帕拉帕拉帕拉帕拉帕拉!!

\(^ O ^)/

mewie 提到...

gila anak: thx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