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世外桃源

刚才从佩磷的部落看见了林明~~~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它的静。。。

跟我想象的世外桃源很接近。。。一片绿油油的~~~真美!


说到我的世外桃源就很兴奋!



要有,像中国桂林的那种。。。



要有,清澈见低。可以看见水里的小鱼,树枝,青苔~~~



要有林。我超爱竹子(先声明,我不是熊猫)因为它给人一种凉快,脱俗,清高,安全,幽美的感觉~~~



茅屋~~~



有大石头~~~



小径~~~



木桥~~~



石桌椅~~~



早上爬山去看日出~~~

傍晚在靠山的水上木桥看日落~~~

晚上坐在石椅上看月亮~~~





一个人住在那里,多么得清静,悠闲。

抛开烦恼与压力~~~

如果有酱的地方就好~~~

与世隔绝!



哈哈!这些是我想象中的完美世界!哈哈!

(我几时得幻想症???)

=。=

6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连你也患上幻想症了……

hong~弘 提到...

haha, nvm..
juz treat de illussion as de real world...
enjoy it ~ ^.^

远尘 提到...

hehe.. 我也很爱竹^^,也许是读了郑燮的诗句后,被他影响了.. haha
erm.. 我觉得,这种世外桃源,住个一两个月倒还好,可以享受一下没压力的生活,但如果住上几年,哇,我想,我真的会闷死,haha.. 除非世外桃源那儿也有internet lar.. haha.. 这只是我的想法^^

mewie 提到...

疯小孩:恐怖的传染病。。。

hong: quite enjoy xia...

yuan chen:郑燮跟我一样姓咧!!!哈哈!
去装就有了咯~~~

Rinn Lee 提到...

被我传染,lol~XD

mewie 提到...

yalo...qi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