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愤世 . 嫉俗

终于放假了!我可以休息一下了~~~只是一下!接下来还有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呢!烦!

考试成绩并不是很满意,有一种冲动要把全部书“吃掉”!!!Xiiao!
目标...还在远处...几时可以达到还是未知数~~~想要前进却被一波又一波的浪冲回来。。。回到原点,有时甚至后退~~~该怎么做呢?

心...是个很恐怖的东西,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它在想什么。有些人的心常想着怎么去利用人家的善良,无知。。。有些人心里妒嫉但是表面就跟你很好。。。虚伪!好多种心。说不完...

啊!最近好多事等我烦!日子越来越接近了,可是好像很多事没办好~~怎样办?最重要的东西都还没办好,全部半天吊!!!很怕辜负大家的一番努力~不想让你们失望。我该怎么做?烦烦烦!功课也是这样!什么pattern现在?失望~~~

脾气蛮暴躁!很容易就发脾气~~~很多人无辜地被我骂。不好意思!控制不到!

3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考试啊,再加油哦
哈哈,我还没试过把书全吃掉呢,那感觉应该不错吧.. 应该会去尝试一下吧..
要成绩进步,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自己的读书方法,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就那么简单。我呢,就喜欢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温习功课,没人吵的感觉好爽啊,书中的知识也很自然地就进脑了

唉,是的,心真的很恐怖,我也开始讨厌自己的心了,唉,我妒嫉心太强了啦,也许也加上些自卑心吧,哈哈,但我决不会去装和别人好,我妒嫉谁,我就讨厌谁,也许,这也是种不正确的心理吧..

mewie 提到...

我就比较喜欢早上读书~精神百倍!!!哈哈!我的问题是没恒心!!!很惨~~~在控制住!

我觉得你虽然妒嫉,但不虚伪~

hong~弘 提到...

fren will be de most useful medicine for u..
a fren in need is a fren indeep.
choose a fren who understand u and that u trust,
den juz share ur feeling n problem with her/him..
dun keep it.
ya, express it out..
anyway, writing blog is 1 of de gud way..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