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好累!昨晚赶mr oh的karangan赶到一点半。将近两点才睡。我想...每个都该睡了吧!很迟了!当时是超无聊的,我send了很多废的信息出去想看看有没有人回。等了很久一下。大家都好像睡了,突然,我电话响了起来。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哈哈!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是夜猫!看下手机,是疯小孩跟昕通。互相传了几封信息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时已经是6点50分了,很迟吧!对我来说是很正常了。谁叫我家离学校那么近。哈哈!应该是迟睡的关系,整天无精打采,脾气爆躁!刚才补习我第一次差点睡下去。老师的笑话我都很难笑出来。

有种挫折感......今天好多人跟我商量《星光》的事。他们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做完,每天都在伤脑筋。可是,我就好像帮不上什么忙那种。只能在一旁担心。开始觉得自己变 '箩' 了!身为个副主席真的觉得自己蛮失败下。我可以算是四个当中最 '嫩' 的。这个责任真的很重!
昨天,我和嘉欣不是有意要说你们。可是,你们真的令我们很失望,如果我现在不纠正你们的话后果很难想象。不过,我们自己也是有不对的地方。很抱歉!你应该很压力吧!
有件事我现在是忍无可忍了......你的心到底还有没有在?请不要给别人带来麻烦好吗?可能你还小不懂事吧!不能怪什么。

最近嘴巴超贱的,讲每一句话就好像有刺酱。回想起来我所讲过的东西真的有点过分。所以我决定静静!不然会毁灭自己的形象==
我时间不够用,精力不够用,头脑不够快!!!
什么世界来得???????
算了,学会接受吧!虽然我不想~~~

在这做个宣传:雅佳美浪中学佛学会酱在4月4日举办一项慈善晚会,名为《星光》。所赚到的资金都会捐给慈善团体以帮助一些不幸的人士!一张票价为6令吉。请大家多多支持。助人为快乐之本!




心情很低落。。。

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呵呵……我很迟睡的~得空来废废下~哈哈!

远尘 提到...

erm.. 不够睡真的会令人脾气暴躁..
我也是,这几天很迟睡,到了学校就乱骂人,唉.. 伤了好多人..
所以,我们要早睡哦..

别想太多啦..
THINGS IS GETTING TOUGH WHEN U R AGED.. 这是我的一位朋友说的,也蛮赞成的..
是咯,虽然不想,但还是得学会接受..
加油哦^^

mewie 提到...

疯小孩:无聊咯~~~

橙:是!!我朋友讲我很凶~==

hong~弘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尽量早睡咯,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在你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就别想了..
再辛苦的日子,
也总得要过..
既然要过,
何选择不开心地过呢?
很多事情,
好和坏只是一念之差,
就看你怎么想..
从另一个角度思考,
这些挑战将是你以后成功的基石.
逆来顺受,
生活越是困难,
你得告诉自己越要活得快乐,有意义.
相信自己吧,这些考验是绝对难不倒你的..
我的妹是一个个性坚强又勇敢的人..


不要怕!!!
勇敢走下去!!!
哥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