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多多多!忘忘忘!

假期功课好多啊!!!怎样做都做不完似的~~~啊!
从下午做到晚上。T.T
像pinky说的,要把握时间温习功课~~~很怕我又浪费时间!

明天可能有pre test哦!我的pattern都还没熟,太多东西要做害我很难专注练习!刚才打电话给gor,叫他用口述的方法教pattern。哈哈!还蛮特别的=.=
还有一件事哦!我把taerobic 的pattern takgue 5也忘了!
一个字-----惨!

7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明天啊?我来不及帮你了……
祝你顺利咯!!加油!!!

mewie 提到...

yes! i passed!

疯小孩 提到...

恭喜!!

mewie 提到...

thx

hong~弘 提到...

congratz..
due to ur effort.
keep it up oh..
dun forget still got grading.
more important. ^.^

Be And. 提到...

关我什么事???!!=.=....
那个很像是我给a ma 的留言.....
要开学了~~加油!!!

mewie 提到...

hong: sure!

ben:因为我看到时想起我要努力!我之前说过的!可是好像做不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