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饿》续篇

母呵呵!
这是杯面那篇《饿》之续篇!
应该有很多人不明白!呵呵!甭紧,看罢了!

饿,是件很惨的事。不过,饿了也不应该乱乱吃。
是否知道?食物中毒是可大可小!又浪费可爱的钱!haiz...
吃多吃少都是一样的,消化了就没了!也忘记了!
为了健康还是吃斋好!不吃更神!^^
还有,不要把吃完了的残渣放在嘴里细嚼。很恶心下。。。

举个例子,一年前吃过道菜。很快就吃完了,过后,想再吃却找不到。
没办法,就嚼留在嘴里的渣。哪怕只有一点也甘心。
超恶心的!
举完!

哈哈!
所以,结论是!该吃才吃,不该吃表想吃斋最棒!^^

10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好!!!
吃斎真的好..
我以前有吃,
但现在情况不允许,
所以就较少吃了..
可以吃斎的人要尽量吃下去哦..
做不到的就从今天起慢慢减少吃肉类食物吧..
慢慢来..
真的有益健康!!!
加油^.^

Maggie X 面 提到...

copy我 =..=
博弘那个回复笑到我脱毛

mewie 提到...

面:都讲会一样料!
几好笑下!他不明白!表像那老鼠脱毛!

Maggie X 面 提到...

越看越好笑咧
博弘那个回复!!

mewie 提到...

“吃斎真的好..
我以前有吃,
但现在情况不允许,
所以就较少吃了..”

经典

疯小孩 提到...

我家里没东西吃,我就回去打包。

而每次打包都是吃斋的(因为没别的了)。其实吃斋能环保!真的!(^ - ^)

Be And. 提到...

这边越来越乱。。。哈哈。。。
贬义?褒义?自己想。。。

小强 提到...

我的头上有一百个问号!

Maggie X 面 提到...

语言深奥100下

mewie 提到...

给大家的话:来!动脑筋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