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时候的戏~

前几天在PPS找到<<东游记>>这个戏.
那是我小时候很想看的戏只是没机会看~~~
结果我就开~~~
没想到越看越沉迷~~
昨天直接看完到早上六点~~哈哈!
今天睡到三点才起来=.=破我<<小娘惹>>的记录~~~
我发现可以弄我破记录的戏都是新加坡的戏=.=(这个有加台湾,中国)
再加上是古装神话剧就更够力了~~~
八仙的故事是众多神话中我最喜欢的~~呵呵~

我又发现hor, 我喜欢的东西都跟人家蛮不一样=.=
很多看PPS的都在看年轻人的戏,只有我看这99年的戏...哈哈!特别下=.=
不过我认为90年代到05年之间的连续剧都很好看~~~
讲起来我有点老气~~~哈!不管了,开心就好~~
还有要称赞他们的演技!!!赞~~~支持实力派!







郑秀珍蛮美的~喜欢她的角色~~



吕洞宾(喜欢他的乌黑长发,帅)



韩湘子(左) 其中一个很厉害的角色^^


上过美女部落的~~~
后记:戏里面的华语很有深度,应该是因为他们一直讲<<道德经>>...第一次听不明白戏里面人的话~~~要看多点书!!!他们服装也很美,不象现代古装酱丑(有mini skirt酱的,几乱来)~~~=.=
在这祝大家冬至快乐!!!
别忘了这节日,跟圣诞节比起来它是我们的传统节日,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