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星期日LOL

一大早就起身到圣母~~~
早起对我现在来说很不习惯下.
没办法,考试嘛~~~
等几久下的咯~~~十二点酱才到我~~~
我差点在那里睡下去~呵呵!
这次考试比我第一次考更紧张下~~~
我不要再做错,不然40块就酱飞掉~~
不过由于等太久的关系,什么心情都不见了.
一直在那边喊快点,不然我真的会做错咯~~~(手脚硬了)

过程蛮顺利的~
在sparring那边我对到一个马来婆过后是一个华人...
那个华人几够力的咯~~
referee都叫她不要太用力她反而更用力,好象在比赛酱.
几不爽她,怕打不死我酱...
我的久伤差点给她打到复发咯~~~
本来说考试点到就好,不要弄人家受伤因为没有穿那个保护的......
结果真的顶不顺她 , 火了, 直接跟她来真的.
不可能叫我给她踢酱痛=.=
referee直接傻掉一下,然后一直叫我们控制..=.=
那个女子是从女校来的,怪不得酱凶=.=
她真的很欠打,过后她跟她朋友打又没酱用力.
哪里得罪她=.="

过后回家就一直看书,电脑被我妹妹和她朋友用...
竟然还看书看到睡觉,被人家看到几不好=.=
LOL

假期就酱废废过~

3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是我我也会跟你做一样的决定。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踢回他!!哈哈哈哈哈!!(管他厉害不厉害!)

Cass 提到...

'那个女子是从女校来的,怪不得酱凶=.='
doesn't make sense to me..mind to explain? =.=

mewie 提到...

疯:哈哈!对!以牙还牙~~~(奸)

卡丝: 我是说,她们有时难免hormone失调=.=
(因为我每次看到凶女孩子都是读女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