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终于舍得写了
一个月的试完了不~~~又是放假了XD
考试的其中两个星期是在病中度过~~~可怜T.T
还记得那天考历史试卷二,竟然发烧!!!!!整个人烧烧考到冷冷=.=
厉害下的我!XD
过后又是胃痛,头晕,头痛,泻肚子,伤风,咳嗽.......LOL

星期六那天,呵呵~~
参加了台拳道的POMSAE比赛
知道我们的style是临时抱佛脚的咯(其实也不想,是考试的错=.=)
共参加了组别(我,磷,玟),双人(我,磷)和个人赛rf rf
在比赛前两天才练习LOL
那天星期五还来我家练习到迟下XD
刚好Tun Tuah有camp...开营火会的歌,弄到她们好像来我家跳cha cha=.=
哈哈!
第二天我们蛮紧张下rf rf可是看到每个差不多一样就还好了一点=.=
在组别赛那边有点失误,太紧张了>.<
算鸟!=.=
过后到双的,哈哈!很满意下>.<
个人的就有点抖=.=

成绩很"快"出炉了>.<
组别,个人拿银牌.(竟然破天荒地跟银有缘)组别如果没有失误我们可能也金了吧>.
双人的拿金...我跟磷还发生了一幕眼神交流=.=
呵呵!
真是侥幸下,竞争力幸好不时很强XD
开心下,第一次发现台拳到的比赛变的轻松一些=.=
不大喜欢那些比到要死要活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豆腐.......做的东西=.=
还看到依婷XP
去POPULAR拿了一本萨顶顶才回家XD 哈哈哈!!!!!!!!!!!!!!!!!!!!!!!
开心下XD XD XD XD XD ^^ ^^ ^^ ^^ ^^

大概就这样.突然好象没东西写了~~忘了~~~=.=

p/s:GLEE 好看下^^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是歌词来XD

3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恭喜恭喜!^^

远尘 提到...

我是被囚禁的花 T.T

恭喜喔

mewie 提到...

疯:谢谢!!!
尘: 一年罢了!!! 忍!!!!!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