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美!

最近发现写部落放一些照片会很美.
与其说美不如说精彩>.<
就好像在看图画书那样rf rf
所以这次我找来了几张我喜欢的照片放上来~


这是我们跟张吉安的合照~
那么多DJ里面最喜欢他的 >.<
做莫突然放这照片? 因为啊...
他这星期日会来马六甲鸡场街地理学家咖啡馆..啊! 11am
带买他自支出的新书
>>>【乡音考古】有声书
不只这个,还带了一些老前辈来表演
他部落有介绍
吉安考古地带 (安下就可以了)
可惜啊~~~没得去...有中国文学~~~


这张跟上一张有关连的,就放进来了^^
我站在章益旁边rf rf


POOH ^^


喜欢它的悠闲XD


表说我幼稚...我到现在还很喜欢POOH下 rf rf
就觉得看了POOH会很开心...
哈哈!
而且每一张图画都很美...呵呵^^
突然想起了POOH就放上来^^
我F2&F3的书包有它列^^ 全校独一无二rf rf


有没有发现到我在讲喜欢的东西会把字体放粉紫/粉红/紫色? XD

好象变成自然会做的事了~不懂做莫 XP

好了,要下了~~~等下还有补习,明天还有NIE,teo,uncle...

在这里要跟Ah Keong道歉下 : 本来答应要在你去读书前聚一聚的突然有NIE又不能去了...不好意思!!! 以后还会有机会的,下星期? 或者...
佛学会那么多活动,回来看的时候大家再一起出去XD
读书加油啦!!!


后天有跟琳缘的''约会''rf rf + 唱歌

基本上接下来几天都不得空~~~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