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I'll be the one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让人彻底看透了 真实


我们面对这个时代 究竟怀抱了多少梦想

在泪水中一面迷惘 一面对它孤注一掷?

而我 即使如此也为了不愿让人夺走

找到了最后的手段 以得到梦想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所倒映的一切事物

让人彻底看透了 真实

哪怕现实再残酷 几乎令人没顶

我不会在这种地方结束


尝试挑战 尽管是如此刚强的我

如今却有了一个心爱的值得去爱的你

对这样的你我究竟能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呢 我总是 只会不断任性


请不要看别人 你只需看着我

我希望永远是 你所心爱的人

相见的喜悦化作了伤悲

就在你挥手说「下次见」的一瞬间


倒映在你眼底的人 是否是我

我是否可以如此相信呢? 即使在两相分离的日子里


这双眼睛 你的眼睛 倒映在其中的景色

希望永远都相同 我如此祈祷

虽然所谓的永恒 这世上或许没有

不过 此刻... 就让我俩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