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杀电脑XD

有时真的很想杀电脑的咯~~~
它得罪我很多下~~~
又不是很有用哦!
真不懂发明电脑来做摸!=.=
也不懂做摸我会来玩电脑=.=
哈哈~~~无奈-ing @.@

算了,以后电脑出问题不用去修理=.=哈哈!

*发疯* 流汗! 0_0|||


昨天我经过看到我妹妹在看<<棋魂>> 就顺便坐下来看了.
是关于围棋的...
说起来哦! 很少听到有朋友说他会玩围棋捏>.<
每次就是象棋罢了(0.0)
跟风问题? =.= 不知道...
有些人还把围棋当黑白棋=.=||| (无言)
呵呵~~它是这个样子的XD







又说回昨天,FB有人PO小学生接吻的video
很多人还把这些当成正常的社会现象鸟...
真不懂他们的头脑是不是坏了咯...
可能是我刷古啦!
不过真的很...哎哟! 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是酱的...=.=
如果现在还不要改hor不懂以后的人怎样? 可怜~
一句啦~
是聪明的小孩就不要去学! >.<|||


来说下萨顶顶~~~
我本来要PO她那天在马六甲表演的VIDEO咯~~
这样一来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一些人喜欢她~
其实听她歌就可以知道了...
这只是拿来加强rf rf



很快就星期三了哦!
要开学鸟陧>.< 整个放假都在忙唱歌,NIE,功课,补习,补课,聚会... 很没有放假的感觉... 越放越累~
是不是人越大放假越不像放假~~无奈~~~
本来打算看完四本书的咯,现在一本都不到!!!
破我记录咯...跟以前一个礼拜扫三本相反...swt
No Book No Life vs No Book In Life =.=



加油 啊!!!!!!!!!!!!!!!!!!!!!!!!!!!!!!!!!!!!!!!!!!!!!!!!!!!!!!!!!!!!!!!!!!!!!!!!!!!!!!!!!!!!!!!!!!!!!!!!!!!!!!!!!!!!!!!!!!!!!!!!!!!!!!!!!!!!!!!!!!!!!!!!!!!!!!!!!!!!!!

[写到乱下!XD 谢谢!]

阿弥陀佛!

2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我以前看了就很疯围棋=="
还买一大堆书来学。哈

mewie 提到...

然后?学会吗???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