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呐喊

功课做到一半,突然很想到部落格来呐喊!!!
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像磷所讲的“他越来越聪明,她越来越笨”
那些男生突然变到很厉害,都超越了我们。那些女生不厉害了还是那么拼!个个都要straight A1
只有我们一些人为了活动,读书时间也被'吞'了。渐渐地,落在后头!
我不喜欢被人超越!不不喜欢被人看扁!我不喜欢被人讲!我不喜欢!!!!!!!!!!!
虽然我不是第一,不过没有人会喜欢被人超越的。
滚开!!!

听《为你而活》,《武装的蔷薇》,《王子的新衣》是我发泄的方法!
还是不够!

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那就听听《世界第一等》吧..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想法,想超越别人,不想输..
加油咯..
我相信,女生并不会输给男生!

mewie 提到...

哈哈!谢谢!我不会输的!

hong~弘 提到...

erm, good..
keep it up.

疯小孩 提到...

《王子的新衣》也是我的发泄曲!!!!555555555!!!!听《死了都要爱》!信乐团的!!!呐喊吧!!!!!!

mewie 提到...

哈哈!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