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啰嗦校园故事一


话说,我在2011年5月23日时来到这里
Kolej Matrikulasi Johor
一年的大学预科班生活即将展开。。。。。。
虽然被棕油园包围但离东甲大街非常近,所以还不是很山洞>.<


 第一天报到的时候很很很塞车
大概九点多到达那里
婉猪坐我的车
结果我们一起去报到,所以我们的房间很靠近
说真的,我们幸运下能做邻居可以互相照应

还记得一个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过到很痛苦下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晚上一两点睡觉,活动又排山倒海酱来
+_+
那时还蛮stress的,现在想起来其实没那个必要==
让我们印象最深的是mr param给我们一个stress的演讲= =
结果每个听了也STRESS>.< LOL

所以在第一学期的时候每个都是STRESS样,可怜。。。。。
尤其是拿到UPS 1的成绩后,因为很多人没有4 flat,所以每个好紧张
考PSPM 1的时候应该是压力指数的高峰吧
幸好全部都4.0  =)

过后发现其实刚开始会压力的话是很正常的
毕竟人生地不熟,学习环境也不同,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
但是慢慢地,只要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习惯了环境就好了
还能享受那里的生活




我宿舍旁的cafeteria B
是苍蝇和猫的家= =



大padang



这是图书馆的大门
呵呵~我的水瓶也上镜了= =  



 图书馆里面



 这里被称为KMJ starbucks..hahaha
每次换节都会来这里买早餐带去kuliah吃。老师也头晕 -.-
里面还有冷气呢~~~



 这里东西好贵><



 这里也很贵>.



这是我的宿舍~~~Al-Jazari
左边是一个大水坝 
听说灵异事件很多。。。
我宿舍是第一闹鬼女宿舍= =
我体验过= =



bilik bacaan~~~象监牢



待续。。。

7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远尘 提到...

我从前那里的水坝他们也说有灵异事件==

mewie 提到...

哈哈!难道每个matrik都有一样的故事?= =
他们说我们的水坝有一个会飞的着火的头,那个头飞进过我宿舍的lobby>.< 也有听说有人死在locker里= =

远尘 提到...

哦,那就不一样了。我们那里的很像是有个女人会在晚上牵着两个小孩在水坝那徘徊,真正故事是怎样我不清楚

mewie 提到...

我们那里也有女人跟两个小孩,可是地点是图书馆== 哈哈。

远尘 提到...

其实我有怀疑过那些都是felo不让人晚上出来特地捏造的故事==

mewie 提到...

我听来刺激自己的说==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