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啰嗦校园故事三

朋友/老师篇


 我的practicum~MS40
其实我跟我班上的人不是很熟的说



 同窗levindera & 翼妏 
 我们在班上就只会说话。。哈哈



 欣娥,我们的妈妈是小学同学



 超喜欢拍照的jynn teoh
 我,罗,淑霞


老师们~~~

 physics lab 老师 ms leong......
ELYSYLE QUEEN 2010
美女来



 ms ng~可惜没被她教过



 ms shua~chemistry lecturer~
教过我的kuliah近两个月
几乎每天找她讲废话的老师



虽然我们的生活很无聊
但是很厉害庆祝生日。。哈哈



study week 时太无聊,出来散步了。!哈哈



这是一张反映KMJ是牢笼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