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啰嗦校园故事四

活动篇


一年内,我们在kmj度过了很多节日
有中秋节,中元节,冬至,端午节,新年
呵呵。也办过活动如佛学营,新春晚会=)

中秋节是我们第一个过的节。那时每个都带灯笼,晚上就聚在一起游街~~哈哈




 这是在佛学营拍的,不懂做莫会拍到酱== 
那些花是感恩夜的道具




 冬至~~~用kettle煮汤圆~~~
厉害下我们。




新春晚会



我们pameran组其中一个杰作。。嘿嘿!

4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哇,真的很棒!
我们从前也庆祝过很多节日,好想念。><

mewie 提到...

哈哈!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懒惰打了。看照片~~~
讲真的,每次过节我们都好SS哦!

远尘 提到...

哈哈,一样,自己爽就好。
我觉得我在matrik一年的照片都比之前十八年来得多。哈

mewie 提到...

我的还算正常。哈哈。我拍风景比较多。害羞要进镜头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