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啰嗦校园故事二


宿舍篇 

C3.4 ——>我的房间 ^^
三楼,四号的意思
我们的房间是四个人公司的,不过我房间只有三个人而已
通常一个房间只有个非土著和三个土著。
我的室友有liyana & nadya
虽然每天要爬三楼,可是我喜欢我的房间,因为空气流通晚上很冷。哈哈
但是厕所是蛮糟糕的,没水没所以每天要跑到大老远去冲凉


室友大合照~
左边两个是非法客人= =

冲凉队~话说我跟猪(左一)每天都会约住四楼的思灵(左二)到二楼冲凉
哈哈。因为我们最近的厕所都没水。咯~
二楼的欣娥和sarah(右一和右二)有时也加入行列



 一打开门的景象
 我的位是左边靠窗的那个



从三楼看下去的风景



窗外








厕所= =



我的桌子 



乱乱的床>.< pooh 那个



布告栏



 有一天下了一场雨,结果出现了飞虫
这是走廊的灯
 都是虫~~~~~~~~~~~~~~



哈哈!


待续。。。

7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我从前也是左边靠窗的!哈哈

mewie 提到...

哈哈!好巧。我每天无聊就看出窗外。呵呵

远尘 提到...

哈,我就没什么在房。><
对了,你知道KMJ和KMK的建筑设计是一样的吗,只是排法不同罢了

mewie 提到...

我是人家来我房。== 哈哈!
很热闹的><
不知道哦。。。其他matrik不同吗?

远尘 提到...

我们都在bilik tv坐。哈
嗯,只有同时期建的就一样。

mewie 提到...

bilik tv 很热的说。哦。我看~

琉璃色的双子座 提到...

好多虫!kowaii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