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啰嗦校园故事结尾篇

呵呵
写到有点显了= =
都变成看照片说故事了
其实还有很多college生活没分享到
如果有junior看到这帖子的话,有问题可以伊媚儿我xiiao_mew@live.com,不用客气=)

有一些关于我们新春晚会的video能从youtube那里看到
这里有些links

请点击这里观看我们新春晚会其中一个trailer=)

请点击这里观看新春压轴节目-flashmob
歌曲是dream high &大团圆
舞蹈是自己设计的

点击这观看annual dinner的演出
这是几位朋友在晚宴上合作表演的舞蹈
是当天的高潮节目


总结来说,matrik生活虽然会有点赶、忙、累,但是其实并不差
习惯了就不会觉得很惨,所以熬过过渡期就会没事了=)


哈哈!总算安全度过一年了。
在这里还要谢谢尘公主和wendy姐帮了我很多忙
谢谢你们=)

3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不用客气,真的没帮到什么。wendy是我介绍的?

mewie 提到...

是啊!usm的姐姐。哈哈。她很健谈的说

远尘 提到...

哈哈,我知道,她比我健谈很多。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