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
就那样地过。。。

几时才能从忧郁的魔掌逃出来?
心理压力这个东西一个传一个。。。
很想大喊却喊不出,哭也哭不出。。。
麻木了吧~~

今天,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句:
我痛苦,所以我幽默。
我幽默,所以我快乐。

羡慕下。。。

数学节时,突然有种挫折感,压力…
很想放弃所有的比赛,不要竞争,不要荣耀,我要安静!
全世界都给我闭嘴!

越不想看到,却偏偏看见…
越不想在意,就偏偏在意…

世界是不公平的,虚伪的人往往就受人欢迎。
直接的人却不被接受…
谎言比实话更容易被接受…
人永远都活在谎言当中,借此掩饰自己的丑陋…
那哪里找一个真正可信任的人?
你们去跳楼吧!

我喜欢雨天,它冲走我的烦恼……
(最好天天下雨)

《最近文章很散,就如我的心情………》

中国常识比赛加油,跆拳道加油!

5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唉,我也和你差不多,有点累了,真的好想放弃全部。
那个中国常识比赛我有参加哦~
跆拳道比赛加油!

iwilldecidelater 提到...

世界是不公平的,虚伪的人往往就受人欢迎。
直接的人却不被接受…
谎言比实话更容易被接受…
人永远都活在谎言当中,借此掩饰自己的丑陋…


I totally agreed with you=]

mewie 提到...

尘:谢谢你的加油! ^^
婉:yea...这是难避免的。

疯小孩 提到...

天天下雨?等下水灾就知道(!!!-_-)

mewie 提到...

坐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