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我有神经病吗?

做莫最近会这样???????
我有神经病? 忧郁症?????
怎样办???
怎样医?

我讨厌这个我!!!
连笑都要装出来!全部都是骗人的!
我不要!我不要!

3 則留言:

远尘 提到...

唉..
我好像和你一样叻,换上神经病,忧郁症了。
其实,要医就要改变自己的想法吧,尽量积极一点,乐观一点,或许那样会比较好。
但有时就是,我们明明知道这样不好,却还是会这样做。有时就是会无法控制地悲观起来,有时就是会突然心情低落,有时就是会莫名其妙地忧伤起来,对吗?

只能加油咯!

mewie 提到...

啊!你说出了我在想的东西!!!
一起加油吧!(还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疯小孩 提到...

你还有得救!加油!要自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