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起床咯~

恩~恩~
明天开学料。显下!
放假睡了好久啊!
是时候醒来了!哈哈!

*******************************
我的假期

星期六至星期三

礼拜去看orphan+ange's bbq
每天半夜开OT看小娘惹~~因为早上不在家+补习。
所以那几天就废废酱过~~眼里只有小娘惹。
呵呵!
过瘾下!有一年多没追戏了~
赞!

星期四

睡了一天。因为前天追小娘惹大结局到凌晨四点多~
也是废~

星期五

去了整天的uncle~才赶完一半的spm。多下~~~
开始在赶假期功课了~

星期六

最多补习的一天。过后去popular逛~~~为了省钱没买书~
晚上包礼物~给琪跟棉的!晚上还一直找关于欧宣的照片+戏~
哈哈!变态我~突然很喜欢她~==

星期日

早上一直赶功课~
晚上当然是………………
登………
\(^0^)/
3M's party~可以讲假期最精彩的一天~
呵呵!开心下~很久没庆祝生日料~
谢谢你们!

星期一

也是废的一天~上网+功课~~~

~~~~~~~~~~~~~~~~~~~~~~~~~~~~

很费的生活啊!!!!!
不过寻回了失去很久的感觉~^^
废也值得~
开学料就加油吧!
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

3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呵呵,我也是刚醒来……(!!-__-)

下次放假再来你家坐坐(^ - ^)...(我要上等茶XD)


不懂要写什么了,就……

喵~~哈哈!

很显啊。就酱。
〈最后的留言〉

hong~弘 提到...

哈哈,那蛋糕很好吃一下..
你很厉害选咯..
看到不一样的?
哈哈..
期待..

mewie 提到...

疯:我家永远只有上等茶。哈哈!讲到你好像不会回来酱==
弘:我本来就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