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压力周末

星期六

补完习后,就和美意去吃然后载她一起去培风
到那里时还早,没什么人。
过后看见一位马来人跟我们说比赛现场换去另外一边,在五楼的礼堂
反正还早,就上去参观了一轮。
那里是几美一下的咯…怀萱堂。
美意还一直“哇……………”呵呵!
我们下来时就看见很多人已经到了
我们学校几多下!没错的话好像有80+人参加这个中国常识比赛
已经来一半了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在那边看到远尘!
哈哈!吓倒一下。。。
想起来好像没跟他讲到话酱。。。当时我在忙着看书,讲话。。。
抱歉!

这个比赛要讲难也不难,容易也不容易,还有点废=.=
福娃,姚明!直接炸=.=
我有很多题不相信自己,明明就可以讲出正确答案,竟然还圈错。
算了~~~
很快,一个小时过了。
我载磷一起回,我们在车上检查答案。
我好像拿210咧~~~^^
满意下!

晚上就一直想跆拳道,很烦!
一直往厕所跑。不懂做莫,一直肚子痛。
是我紧张啊?吃错东西?还是压力?还是心情影响?
我不知道!
当晚很早就睡了,12am(对我而言真的蛮早了,在周末时)

~~~~~~~~~~~~~~~~~~~~~~~~~~~~~~~~~~~~~~~~~~~~~~~~~

星期日

早上六点半就起身。
还是一样往厕所跑,吃不进早餐。
应该是紧张吧!
磷起点多酱到我家,在我去圣母
到那里看到蛮多人的!
磷就到处跳,说要热身==
还在厕所前面跑==呵呵!(幸好我没跟,有一个uncle傻掉==)
我打第一场!!!
哈哈!GBS里面我最早!
对手竟然是静文,吓倒下。
很久没见到她了,一见面就打==呵呵!
嬴了第一场,进了quarter final。我们的category几多人下。
很多人最多两三场。我们要四场
第二圈打第十八场,对手不认识。。。也嬴了
semi-final-第三圈是三十八场,对那个圣母的。够力下
输了…对不起,帮不到你们雪耻。。。
就酱,拿了个铜牌。

过后是午餐时间,第一次跟酱多tkd的人一起出去吃。
一个小时后,磷回了。我们继续看比赛。
今年两点多就打完了,很快!
接着有demo表演。几厉害的咯~~他们是铁人吗?
很羡慕他们下。
如果我没有补习的话,就可以进demo学习了。。。
颁奖环节很快就过了。

恭喜那些有拿奖的。
还有一些没那道的再努力吧!
明年再来(如果还有)
p/s: 嘿!你们!表跳楼!还有机会的!加油!

虽然比赛拿到不错的成绩,但是看到你们都酱沮丧。
我快乐得起来吗?
×××××××××××××××××××××××××××××××××××××

这些比赛终于过了。压力却没有减少,反而增加。
刚才很低落下,好像没有目标了
有东西做时,就觉得很烦。要它块块完。做完了,却很空虚…
做莫?
如果可以回到小时候那个我,要哭就哭,要笑就笑,不懂有多好…
现在什么都要压着,很辛苦!
很想放声大哭,等人家来安慰! 傻吧?!
考试要到了!等死吧!

《我是一个承受不了压力的人,过不了自己那关》

5 則留言:

hong~弘 提到...

form2那年我比完赛时就是像你这样的心情..
今天也是..
要做的东西做完后,
好像很不舍得,
很想不要酱快完~

mewie 提到...

=.= i mean other thgs oso...nt only competition...

远尘 提到...

哈哈,没关系啦,还有机会见面的。^^
你拿210啊,很厉害叻,我好像才200左右,因为地理整本没有读到,很多不会做。哈哈。

活动过后,通常都会感到很空虚吧。
我也会这样,我想这应该是因为我们把重心放在了那活动上,一心一意想做好它或者是在为它烦恼吧。所以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好像失去了个目标,心里那空位一下子无法被填补,所以感到空虚吧。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但或许我们可以找些事来做,让自己继续拥有目标。或许,这就叫做麻醉自己?哈哈

其实,我也很讨厌现在,我也很讨厌压力。唉...

mewie 提到...

我好像有扣分…还不知道真正的成绩。你没读都拿酱好!够力!

疯小孩 提到...

恭喜你!好事来的,表酱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