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s memories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年里经历过很多东西。。。

一月

开学第一天我记得本来能成功在班上“抢”个好位,哪里知道我们的同班同学比我们更快!最后还被迫跟佩磷到另外一班搬桌子回班。还被挤到第一排,就这样开始了做第一个面对老师的一年学园生活。听起来好像很恐怖,但也有很多好处。好像:老师过于注意后面的同学而忽略了我们,常在上课时偷吃,打架,睡觉!!哈哈!(paiseh)spbt在开学那几天超忙,一直没上到课。那时是我最努力,最忙!今年是我第一次到处补习,之前都没什么补习的,一课罢了。。。刚开始有点不习惯这种生活。

二月

印像最深的是帮嘉欣办了个生日会。当时滢洁放学后就带她到处绕拖延时间,等其他朋友们把蛋糕带来。呵呵!我们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噢!她哭咧~~~在运动会赛跑800m拿到冠军。在那前几天佩磷公公去世,她好几天没去上课。
二月可以说是个平凡的一月。也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三月

当时在ujian selaras 的成绩考得异常的好,开心下。我第一架电脑也是那时买的,开始学上网(虽然有点迟。)越来越忙,因为四月要办《星光》,忙着筹备。。。开始习惯熬夜做东西。Folio也是在这时候出现。

四月

一直忙着为《星光》做最后的准备。4月5号我们星光顺利举行。第二天跟一群死党到mbo看戏。我人生里的第二场戏。==Folio越来越多。。。为了sejarah folio去访问老师。做Geo folio时还去mp做soal selidik. Cass他们去问保安人员问题反而被赶~~==
26日跟磷,嘉欣,阿嬷,洋葱和丽婷参加书法比赛(抄经)。。。空手而归。==

五月

Folio月~~~无聊!每天离不开folio~ 佛音新唱!!!


六月

班上办了个study trip去klcc~~我做摄影!(找错人=.=”) 认识疯小孩!(虽然一起补习,半年后才发现有这个人==。而且还是在fs发现的) 炸!!!

七月

开始放下所有活动,准备读书~~~为trial准备。代表佛学会参加在华中举行的绘画比赛。题目是《六道》画到不是很好,所以也是没拿到。不过我们组可是很用心画的噢!

八月

考试和读书月~~~没舍特别。

九月

生日那天考trial~~~T.T 疯狂读书!每天眼里只有书,不上网,不看戏~紧张!!!全班变读书狂!压力到!!!!!!!!!
i started to wear spec!!! T.T

《乐静思》开始筹办~~~^^

十月

PMR月。考试那礼拜紧张又开心,因为苦日子终于要过了。考完后疯掉!!!一直出街!!! 学会ponteng。。。哈哈!
开始投入《乐静思》的筹备活动~~~

十一月

玩耍月~~~疯狂月~~~怕输月,因为去补add maths了!
佩磷生日!

十二月

无聊过日子~
《乐静思》!!!明白什么是友谊、虚假、真诚、坚持、努力、关心、快乐、烦恼、分享、失望。。。
部落格新开张!!!
CASSANDRA FAREWELL!!!
购物狂!!!
PMR RESULT>>> 看见喜悦与失望!
庆祝!!!

2008年里我有很多新的尝试,改变和学习最多的一年。。。有异与往年。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年里的回忆!!!

GOOD BYE 2008^^



1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是在跆拳道比赛的时候才开始和你有对话的……哈哈!!!

mewie 提到...

是咯...那时是六月,觉得你很cheng~~~==过后又觉得你单纯...==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不“串”,我是疯小孩!耶!(^ ^)V

Rinn Lee 提到...

需不需要连发3次=.="

沁薇. 提到...

mewie-
wow..
ur brain so good man!
can remember all things through the year!
thumbs up!* XD

gila anak (lk wat they call ) : y need to post 3 times???

沁薇. 提到...

mewie-
wow..
ur brain so good man!
can remember all through the year!
thumbs up!* XD

gila anak (lk wat they call ) : y need to post 3 times???

沁薇. 提到...

mewie-
wow..
ur brain so good man!
can remember all through the year!
thumbs up!* XD

gila anak (lk wat they call ) : y need to post 3 times???

mewie 提到...

疯小孩:你做莫连发三次?

阿嬷:因为我有写在笔记本所以记得咯!哈哈!谢谢夸奖!我也不懂他做莫发酱多次,你也是.==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只发一次!!真的!!!

我没那么无聊吧……
删除掉其中的两个评论吧~!!

沁薇. 提到...

oh..
i post 3 times..
cause saw 'sot children' posted 3 times..
hahas XD
paiseh..

mewie 提到...

疯小孩:你很好笑!
阿嬷:哇!好乖!!!不用学他的!

疯小孩 提到...

阿麽:
炸到!我还以为你也和我一样出问题!!
原来是假假的啊……被骗了!!

还有!
什么sot children 啦……(T - T)

神经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好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