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乐 静 思》

刚从《乐静思》回来不久。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噢!感触良多。今年的《乐静思》比去年早,筹备工作很早在我们还没考PMR时就开始了。将近三个月多的准备总算没有白费。第五届的《乐静思》在6/12(星期六)功德圆满。

[第一天]
我们工委比营员早一天进营,第一天每个很兴奋。等待第二天营员的到来。我看到很多工委很努力地工作,心情也很紧张。我还蛮轻松,课程工作不多。所以我决定帮忙其他组。

[第二天]
起了个大清早。做了早课和吃早餐后,我就帮场地组在外面检查行李。因为去年是场地的我知道他们的工作很辛苦。反正我没事。秘书,财政,场地排了一排的桌子在门外准备开工。很忙,来的营员就像流水不会断。我跟一位场地新手小弟弟Alvin检查和收贵重物品忙到不可开交。他真的很紧张他的工作,孺子可教也。这位乖乖的小弟弟蛮静。秘书跟财政也是很忙。一直写写写。。。大家加油!今年的营员好乖!全部很听话酱。==让我有一种想欺负人的念头。==不过只是单纯的想罢了。。。我这么好人。。。营员们看起来很怕酱的。Ice breaking时我帮他们拿颜色彩组的衣服时不小心把自己的衣袖和裤弄脏了。T.T洗不掉了!!!负责课程的我在介绍讲师的时候超烂。幸好那是我们的顾问老师。他没怪我,还鼓励我!真谢谢你老师!过后就是跑站游戏。我做站长,我的伙伴是素婷。刚开始时她有事做,暂时由敬挥代替。我们等营员等到好辛苦!慢到~~~就在那里拿树枝玩舞剑。==呵呵~~~我那站是让组员“自相残杀”,叫他们猜自己的组员是不是在演戏。我们“请”他们喝苦茶。哈哈!!!很多人顶不住那苦味。哈哈!我也有尝它的味道,还好啦!
晚上开幕典礼我做司仪,好紧张!!!出了点小问题,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第三天]
早上的早操很好笑。过后有慈济的师姑师叔来给讲座。三个小时超久的。在讲座将近尾声时他们让我们看了个片段,关于那些畜养动物怎样被折磨与杀害。就因为我们对肉的要求它们就被无辜地牺牲了。那些动物好可怜噢!以后要减少吃肉!这讲座后我就开始不适,便到秘书处休息。叫了敬挥代替我待会儿的讲师介绍。很伤心miss掉了那讲座。我负责这讲师的,跟他通过多次的电话。蛮期待他的讲座。很遗憾,我跟这讲座无缘。佩磷过后跟我讲他的讲座很有意思!!!讨厌生病!!!!!!在秘书处休息时,跟义工们[Adrian,爱玲,毅杰]聊了一下。他们真的很废!我被弄到无言。。。继续休息。。。
很惨!本以为休息一下就会好,哪里知道越来越严重。。。T.T发烧了!过后被adrian逼去躺着休息。很不好意思,每个人忙到像鬼酱我却躺在那里。也很谢谢工委们都很关心我。一直照顾我。佩磷过后跟我说很好笑。。。冷掉~~~到了晚上我还是没退烧,义工们送我去看医生。太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内疚!麻烦了这么多人!晚上检讨会没去到,在宿舍休息。。。我讨厌生病!我对自己说,如果明天还没好我也不要人照顾!!!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担心我的朋友们,嘉欣,佩芝,馨怡,欣怡,光明,深曜,爱玲,毅杰,崇盈,素婷,慧婷,湘云,媚宝,文瑞,幸强,可晟,michelle,slyvia,ivan,敬挥,姜卫,庭志,药物组,一直照顾我的gor,一直帮我换湿毛巾的佩磷!!!感恩!感谢! ]

[第四天]
我病好了!!!我们的节目是outdoor games!很开心可以出门!我过后跟佩磷,伟娜和慧婷座欣怡营长的车去ayer keroh...那里好像叫taman rekreasi air。义工们先到了,我终于看到他们所谓的“阿郭”。去年的营员~~~那里蚊子超多!我们到欣怡车去“避难”。营员们来后游戏就开始了!我跟着他们去玩了flying fox and wall climbing。好玩!本来要跟佩磷玩kayak,过后因为谋种原因不玩了~~~蛮扫兴!对不起噢佩磷!回程我跟营员们坐巴士回去妙音寺。在车上印像最深的是“国秀要大便了!”==废到!全部人笑到左弯右倒。。。==到达妙音寺时场地组已经在准备晚上的无尽灯。努力!
晚上无尽灯跟去年差不多一样。还是由津枝师兄来办。谢谢你咯~~~感恩夜就由李励彰老师来办。我的小学老师。。。一年级到三年级都由她教。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不过那时侯我很怕看到她,因为她一定会“塞”麦克风给我的!!!我不要讲话!!!我没感言!!!佩磷也是她的学生,因为一年级她跟我同班。二年级才转到育民。李老师的记忆力超好!!!眼力也是很好!她看见我!!!虽然我尽了能力躲起来!!!真的跟我想的一样,她把麦克风交给我!只好硬着头皮讲一点点。佩磷也是中!!!!!!滢洁也有说感言,她哭了~~~屁屁也有讲,不过没哭!

那天晚上我们三点才睡,我跟佩磷,湘云,素婷,光明,博弘在聊天。最后一晚很多人都不想睡!就一直聊是非。哈哈!三点了才累~~~节目组也开会到三点!佩服他们!!!嘉欣累到不成人形。真担心她,因为过后她要提早出营去另外一个营
《亲亲我的宝贝》。希望她不要累倒!


[第五天]
最后一天大家都很不舍。早上帮场地一点就去看天才表演。。。可晟在那天累倒了。在吃早餐时他的脸完全没血色,还晕。他这几天真的累坏了,场地组长责任真的很重。最后他妈妈带他回家。我们就在门口送他回。光明就帮他做剩下的事。幸好是最后一天了!其他场地的组员也都很累,常看到他们没事就坐着发呆。就像傻了。。。看了很心痛下。我的契妹馨怡是副的,她也是差不多要像可晟了。很担心她,一直叫她休息就是不听。不过她说为了场地一定要撑下去!很好的精神!我就更要帮她!
天才表演很好笑!!!大家很爱演!!!工委组超级废!!!过后跳我最喜欢的团康。。。我的手册没给到营员写,营员也没跟给我写。很伤心,今年没什么人认识我!因为今年的工作比较少接触营员。。。T.T
过后就闭幕~~~我们看了第前一天的slideshow。真的是美好的回忆。
过后就是回家时间。。。在等待的同时,我们跳了很多舞。。。哈哈!
我帮忙在门外看着营员们确保他们安全回家。同一时间,里面每个在跳团康。我忍不住在外面跟光明跳了起来。营员们头头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不过久了营员们觉得好玩也跟着我们跳跳了起来!哈哈!!!
人渐渐地减少。变得很冷清~~~我看了留言树上的留言真的很感动。有缘再见吧!吃了午餐就去宿舍收拾行李跟打扫。女工委们掉的头发多到不行。在等阿姨来载的同时,我们又聊天。。。哈哈!!!走出妙音寺时,我看到小黑(妙音寺的狗)小便在欣怡的车轮!坏蛋!
我四点半才离开营地。。。顺便载了敬挥和佩磷回。





感言

一句,左右两难。。。
我看见了很多东西,常会发生的东西。。。
我不想卷入,所以没出声。。。
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一边是伙伴,一边是教我很多的长辈。。。
我讨厌勾心斗角 。。。
可以不要这样吗?


----------------------------------------------------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做工委~~~^^

因为这世界上还是有真心的朋友陪伴在我身边。。。






1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哈哈!参加营真的很好玩,很多美好回忆!

mewie 提到...

对!赞成!

Rinn Lee 提到...

嘿~我做base game站长时,给他们猜字,那个字是“林宥嘉”。然后提示是“我的偶像”,
结果有两组的人懂我喜欢林宥嘉了~哇哈哈哈~几得意一下~

疯小孩 提到...

哇……遇到酱变态的站长问我这个问题的话,

我一定回答他:



我知道!你喜欢的是F4!!!

Rinn Lee 提到...

变态的站长..?? =.=

猜字游戏嘛,我想不到字,就写lnijiuoya。

然后叫他们猜是什么字,

答案是linyoujia。

哈哈哈!有一组被我炸到,换站的时候他们就聊这个,结果被别组一个女子听到。

轮到那个别组玩的时候,我一讲提示(我的偶像),那个女子不用想就讲“林宥嘉!”=.=

她听到之前玩过的那组讲-.-

几欠打=.=

Rinn Lee 提到...

为什么F4?

mewie 提到...

你真的很废!!!
我是在问IQ问题时炸人罢了~~~
“要怎样炸掉一个印度人?”哇哈哈!
只有一组猜到。。。

Rinn Lee 提到...

瞄准他头上的红点=.=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
不知道?想到就酱咯~总之不要讲林宥嘉~~!哇啊哈哈!

神经猫:
哈哈哈哈!!看到忘记的答案真的笑到翻!!!

mewie 提到...

你之前也听过这问题噢?

疯小孩 提到...

没有……

mewie 提到...

==那什么是你忘记的答案?

疯小孩 提到...

哦,不是啦,是我打错字~~

是“王子”啦!!哈哈哈!!

mewie 提到...

废咯!

mewie 提到...

一年了。没想到今年的营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