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挣扎

昨天坐在电脑面前,却不能上网。msn sign in不到,IE开不到。。。气爆我!
现在我用了一个很废的方法才开到windows。
我先去my documents 然后按search,出现那个长方形的格子后就按search internet。。。过后它就出现了google的主页,我就打blogger 才可以回我这家! T.T
回家都这么辛苦,别说跟朋友聊天。。。根本就开不到!

气死我!!!

我很想打沙包!!!

8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哈哈!竟然有人比我更严重!!

谢天谢地……看来我要感恩咯……!!

*~圣诞节快乐!~*

沁薇. 提到...

wah~~
wish u good luck
and faster get back to ur home easier !! XD
MERRY CHRISTMAS~~~*****^^





hohohoho......

O_o | 提到...

where u go o..??
not home..??

mewie 提到...

feng xiao hai:hei!!! dun xing zai le huo!!! qianda.

amma:thx ya...i m going to reformat my pc d.

onslaught: no la...home=blog...

疯小孩 提到...

呵呵……这是疯小孩的一贯作风……哈哈哈哈!!

mewie 提到...

qianda qianda!!!!!!

疯小孩 提到...

yeah~! VICTORY!!

(^ - ^)V

mewie 提到...

wateve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