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拨动这世界的心

你带着一颗轻松的心 来到这充满温馨的天地

可想要冲破心中的宁静 踏上一条智慧的道路

你有着一颗慈悲的心 听到远处佛陀传来的慈音

告诉你生命掌握在你手心 一切功德都由你去创新

把你的真心放在我的手心 去拨动这世界的心

前方多少艰难 不管多少困难 只想要唤醒这世界

把你的界限和我的界限 彼此都拉得靠近一些

让我们都知道大家的心声 一起迈向菩提大道


-------------------------------------------------------

歌词在这。收费 RM5
不还加利息!!!哈哈!
不要怪我。。。五福临门吗。。。

8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啊!!!!!
谢谢你!!!!
谢谢你临别前的礼物~!!!
感动!~!!!!





不过RM5我是不会给的……死心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mewie 提到...

临别?
dun say till like i go vy vy far la...
hmp! u must pay!!!

疯小孩 提到...

好吧~那我的一个字代表RM1,



* ~ 真 的 谢 谢 你 ~ *



五令吉,还清了~还附送你一个笑脸~!!

( ^ - ^ )

哈哈!!

mewie 提到...

我没说钱能代替的咯~~~
不要耍赖!!!

疯小孩 提到...

猴子是爱耍赖的……不要我耍赖下次就不要叫我猴子……哈哈哈!!

mewie 提到...

随便你。。。给你耍个够。。。

疯小孩 提到...

那从此以后就不要再跟我要钱咯!!

mewie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