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很爽!!!

哈哈!!!谢谢疯小孩-李古拉屎~~~哈哈~LOLZ。。。。。。
I will giv u 2 bananas as reward!!! hehe~~~
Finally can install messenger plus and nudge script d...haha~~~
Juz now i bully corson...haha!!! padam muka!!! last time bully me...now i return to u!!! blek!!!
this lee pei lin really 不要脸!!! YOGA juz a singer ma。。。把我的部落格搞到像林宥嘉粉丝论坛。。。==
我还要我的部落格的!!!
今天才看到林宥嘉代言XXX。。。== lee pei lin sure will buy wan!!!
哈哈!!!!!!

33 則留言:

Rinn Lee 提到...

hey!!! u should thx me for introduce nudgemania to u,

thx him pulak! laowei!! really "wy"!!

dunwan teach u liao!! XP

mewie 提到...

wat la...
thx u lo...thx thx thx...
he help me more ma...
lik tis oso wan jealous...=.=

Sherman 成暐 提到...

你怎么把他叫成这样? ==

mewie 提到...

你是说李古拉屎???哈哈!!!

翻译吗。。。。=。=
你叫奢门。。。==
我翻译真厉害!!!!

疯小孩 提到...

神经猫:谢我就好了!
不要叫我“李古拉屎”!!(T.T)..

Mhprince:你的wy是什么意思?
还有....真的谢谢你啦!
没有你!没有nudgemania!!
没有你!没有世界!!!
..............

够伟大叻吧...有没有爽到?
(^-^)~*

Sherman:哈哈!!!奢门!!够力!!!

mewie 提到...

==
我帮你翻译也不谢一声。。。
还“闲东闲西”!!!

疯小孩 提到...

是你不会取名吧~...(ll-_-)
取一个酱难听的名.....

呵呵.......

神经猫.......

Rinn Lee 提到...

拉屎,谢谢你!i'm so happy!!!!!!!!!

才怪! =.=

改次得空nudge你们nudge到电脑突然间lag掉,我会在那边偷笑,哈哈哈哈!!!!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我不是叫拉屎!叫我疯小孩吧.....要nudge 我们的话,随时奉陪~看谁人的电脑先lag咯~

mewie 提到...

legolas..
dun 4gt ur msn gt big pro ooo...

疯小孩 提到...

哎呀~不要讲嘛,其实这是一个空城计!哈哈哈!

mewie 提到...

你的“空城计”几烂下!!!

疯小孩 提到...

不要酱啦~很hurt的你知道吗.....

你看!我哭了!-----〉〉(T-T)

mewie 提到...

==

Rinn Lee 提到...

拉屎拉屎拉屎拉屎~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 啊……不要酱叫我啦……很难听叻……

Rinn Lee 提到...

酱叫你米田共~

米田共米田共米田共米田共~

哈哈~

疯小孩 提到...

我的名竟然被你们翻译成这样……

阴公咯~

mewie 提到...

疯小孩:你应该觉得很开心因为你的名字可以变到这么创意!!

疯小孩 提到...

开心????创意????



我看是橦墙吧……

mewie 提到...

你不是撞树的咩?

疯小孩 提到...

讲的是你啊~神经猫~搞清楚了……

mewie 提到...

我觉得你比较须要撞树~~~

疯小孩 提到...

没有啦,你比较有这个需要,我让你好了。

mewie 提到...

不用啦!我们要有礼让的精神。。。让你先~~~

疯小孩 提到...

不必了……让给有需要的人吧……

mewie 提到...

就是你咯~~

疯小孩 提到...

你先啦~ lady first 嘛~
我是很有绅士风度的~哦呵呵呵……

mewie 提到...

不用紧啦!!!我很明理的,你比较须要。。。你先!

疯小孩 提到...

我是在为你着想啊~~

你比较须要……你先!

mewie 提到...

你还是为自己着想吧。。。你先。
不然你说我欺负你!

疯小孩 提到...

猴子不会撞自己的家的……(!!-_-)

mewie 提到...

no...u nid a door. so u hav to crus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