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我回来了!!!


嗨!!!我回来了!!!呵呵!!!
玩了三天两夜,现在的我是四肢无力。。。一身软绵绵~~~(O.O)
第一天进营的时候,开始给我的感觉是他们的节目有点逊。。。显掉,觉得我不该去。。。玩了一段时间后就开始依名卡后的颜色分组。我拿到青色的。嘿嘿!我跟屁屁同组咧。。。
我们进第二组!!!组长就由昕怡来当,一个很开朗的女孩。而且很有领导能力。当时组员们还不是很熟,除了自我介绍就没什么话题了
***>>>这有我们的组别照[上左:我,屁屁,昕怡,欣颖,芳欣,毅勤
下左:涌劲,容幸,佩仪,于鹏] 这张照片少了坚豪,那个小孩“逃跑”了。。。==***
弄到组长跟辅导员很紧张。很不好意思。。。 接着就开始想组名。我们的组名是超特别的咯~~~哈!独一无二!
由于每个组的名都要有个“岛”字。很难咧!大家绞尽脑汁,想啊想。。。终于~~~出炉了!!!蹬蹬蹬蹬!!!
不知岛=不知道!!!
厉害咧!!!没办法,那时侯我们完全想不到其他的名了。。。
我们的口号更天才!!!那就是~~~


俊男在哪里?
不知岛!!!
美女在哪里?
不知岛!!!
最强的一组在哪里?
不知岛!!!
我们就是-不知岛!!!!!!



够冷咧~~~差不多每个工委被我们炸!!!哈哈!
组名和口号想好了就开始我们的户外寻宝游戏。一组十个人拿着提示和地图在附近乱串找站。。。
哼!太容易了,第一关是跟着提示找强盗,很快就被我们破了。抓强盗罢了吗!当我们正前往第二关时天不作美,下起绵绵细雨。全部人被逼回营地!!!不好玩!!! 不过我们觉得蛮光荣,因为是第一个回到营地。嘿嘿!效率好快噢!
晚上的节目就有海星跟海狮的比赛。。。哈哈!过后还有比速度完成任务。。。我们拿第二。很刺激,不过对睡眠不好。。。所以我当晚睡不着。。。



第二天大家都变得很熟,开始吵了。早餐后就是《残酷歌喉》。猜歌,是我最烂的一项比赛。我很少听歌,明星也不懂几个。。=.=" 我只猜对一首-《王子的新衣》。。。== 因为猴子有线给我。
过后我们被别组害,被迫喝下酸酐参姜。超恶心,超辣!!! 然后就是讲座,那讲师给我们玩蒙眼找组员的游戏,让我们学到团结。。
最好玩的就是水战!!!哈哈!!!我们的气势无法挡。哈哈!
可怜我们玩到这么开心,天公又下雨了!!!我们冒着雨玩!!!
结果我伤风了。。。感冒正靠近我!!!怕!!!
晚上的晚会我们表演了一个话剧叫《死亡笔记之千万不可买盗版》==故事是说那死亡笔记是一个女子从pasar malam买的,被写名会因为大笑而死。过后警察来扫黄就把那笔记丢了,刚好打到一个废材。他拿回家研究,死神就出现了。死身的一句“watashiwa shinigami desu”赢来了大家的掌声。哈哈!最后那主人发现那些人没死才懂是made in china...=.=
废到~~~ 我扮演一个被写名后变的人。哈哈!
当天超累的! 好不容易可以睡觉,凌晨时却被叫醒!!!还要拿毛巾去排队, 大家被弄到满脑子充满问号。。。
原来要玩侦探游戏!!!大家用毛巾蒙眼,从篮球场走到礼堂。一路上要“翻山越岭”。。。不错!
哈哈!!!我们是一面睡一面玩的。过后猜错了。。。==
玩了一个小时多又去睡回。。。



那天就比较迟起。 收拾行李后又继续玩。学哥学姐们还教我们跳舞。。。
还有两位工委被大家叫去唱歌!!!哈哈!其中一位娘娘腔最红!那天在《残酷歌喉》最出风头就是他 。。。蛮会唱!不过一直唱错。==另外一位也很不错。。。
我们在一起最后的午餐特别丰富。全部营员还为屁屁唱生日歌!!!幸福!!!
每个人互相在手册里留下“痕迹”。。。 我们的组拿到最佳组别!!!很意外很开心!!!

加薪=流星的星语拿到最佳女营员!!!恭喜!!!
午餐后还是玩,玩个不停!我们这次没跟组玩,另外组织。不过给我的感觉还是跟组比较好!!!
重头戏来了!学姐们要弄我们哭。。。很多人下雨。。。不过我没有。。。
被人家说冷血。T。T不过打赌我赢了!!!
最后的团康大家很努力地跳。。。
是再见的时候了。。。跟工委们握手!!!
我是跟巴士回的,工委们都在外面跟我们挥手。。。
不舍得~~~
大家有缘培训营见咯!!!



回到家后就生病了。淋雨的关系!
有两个不知名认识miss call我。。。坏到!!!其中一个在半夜!!!幸好我太累了,吵不醒。。。哈哈!!!




15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哈哈!你猜中都是我的功劳~是我线你的!呵呵……

还不快谢谢我?快!快!!

mewie 提到...

是!!!
谢谢猴子大人!!!!!

疯小孩 提到...

你不用被写在死亡笔记然后变疯死掉~因为你已经疯了……你忘了你是Xiiao DE的人吗?哈哈哈!

哇!有唱歌游戏~爽~去唱王子的新衣!!那首歌超赞的!!!


我不是猴子……(!!-_-)

mewie 提到...

因为我是疯的才可以扮演这角色吗!!!
爽咧!!!

你是众所周知的猴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小孩 提到...

不错,你选对角色了……呵呵~

我叫疯小孩!!(T_T)

mewie 提到...

都说你是猴子了~~~
左看右看都是一只猴子~~~
无可否认!!!

Rinn Lee 提到...

他不是猴子啦~!!!































































































他是拉屎~哈哈哈哈哈~


拉屎:害你前几秒暗爽以下~paiseh~!hahahaha! XP

Rinn Lee 提到...

*一下

疯小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我看错你了!!害我还留言称赞你!!我就知道你不会讲好,果然还有下文!!

你按酱多次enter,让我以为blog出问题…明明说留言成功,可是却看不到……

看到你的下文后,我马上删除掉我称赞你的留言!!真的被你炸到!!!



不要酱叫我啦……很 hurt 叻……

Rinn Lee 提到...

哈哈哈!我昨天就想你一定会中骗,然后留言称赞我,然后发现后就删除掉。

果然如我所料~哈哈哈~=.=

疯小孩 提到...

可恶……小心跌到!!(脚滑)
呵呵…………

mewie 提到...

haha~~~ geng!

Rinn Lee 提到...

哈哈。。。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你真的很有创意,服了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