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SUSHI KING

我终于看了《 钱不够用》。。。虽然这戏已经很久了,不过我还是看了。。。真好,可以看到第二集。。。
看着看着。。。我想起了我的外婆。。。那位黎明扮演的老太婆真的很像我已过世的外婆。。。她也是因病而走的。。。真是太像了!!!不过我外婆至少没那么可怜。。。她的孩子都在那段生病期间照料着她,就这一点她幸福多了。。。但,我亲戚也为了钱的事闹不和。。。讨厌他们。。。不说了。。。

-----------------------------------------------------------------------------

今天是蛮开心也是最有罪恶感的一天。。。我爸带我们到SUSHI KING去。哈哈。。。这是第二次进去。。。上次只是去坐坐,并没有真正的吃。。。=。= 第一次吃冷面,果然很冷。。。== 我们总共吃掉了七十多令吉。。。。。。真奢侈!!!
不过真的很爽。。。过后我到大众书局去买了一本“精神的粮食”。。。有段时间没看书了。。。趁着假期就看点书来充实自己。。。如果有什么好书记得要介绍给我噢!!!
我过得好无聊啊!!!
真是虚度光阴!!!悲也~~~

真好,明天我就开始给自己放假。。。3A班即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今年我们所谓的第一班并没有像想象中的无趣。。。可以说我们简直是疯的。。。最爱玩,最会PONTENG,最吵,也是最爱赌。。。我没赌啦!!!更离谱的是我们班上的人在PMR前一个礼拜有一群'神童' 一直赌!!!够力吧!!!可惜的是我们没一起去旅行。。。美中不足啊!!!
我们的班长'潘潘'明年就要去澳洲了。。。她的欢送会正在筹办着。不过,欠打的是。。。我在MSN写了那信息这么久竟然没人回我!!!喂!!!你们的眼睛去哪了???西北欠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