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晴天。。。阴天。。。

早上非常悠闲,一觉醒来就已经十二点了。原来我这么懒。
过后,就在我妈妈的老家=娘家到处游荡。。。我从小在那里长大,以前称那里为外婆家。现在不能了,因为会有很多人以为她还在世。我妈常到那里帮忙,是一家在乡间旁有几十年历史默默无名的咖啡店。。。虽然每天都会到那里,不过都只会待在屋里看电视,睡觉,或坐一下就出门去开会,走街。。。对周围的事完全不清楚。。。

今天很奇怪,突然大晴天钩起了许多那里美好的童年回忆。很就没有这么好的太阳了。或许是昨晚下了一场雨。雨过天晴。。。也或许是我被忙碌蒙着眼,没看见平时的天气也是一样吧。。。
我到后面的院子走走。。。好久没去那院子了。。。感觉很陌生。。。
那里是我小时候的天堂啊!每天到那里玩,跟表姐妹玩追追,挖泥土,抓蚯蚓,拔草,虐待花,种绿豆,拿木材做翘翘板,抓蝌蚪,玩火,烧蚂蚁。。。什么都来,简直像个野孩子。。。(我还蛮变态的)
现在都成了回忆。。。
以前生气勃勃的院子变得冷冷清清了。。。少了这些孩子,少了主人。。。
我们都长大了。。。主人不在了。。。
现在那些孩子生活越来越忙碌,全副精神都放在课业上,课外活动上。。。没时间去玩了。。。遗弃了那所谓的乐园,乐园也遗弃了他们。。。
以前茂密的大树现在已经秃头了。。。乡间里的椰树因为发展的关系越变越少。。。月亮不能再躲在它背后了。。。

这是我当时的感觉。。。我笑了,时间真的不留人。。。我长大了,不能像以前那样逍遥自在。。。
这份回忆要好好地保留它。。。。。。这份差点被遗忘的珍贵回忆。。。。。。
我在外面待了好久才进屋。 ,继续看我的书。。。。。。

过后,我阿姨突然要抄面。。。拜托,三点了!午餐时间早就过了。。。不过我没说什么,因为我想玩。哈哈!我们抄快熟面。我口里说要帮忙,其实只是在添乱。。。哈哈!我最怕煤气炉。。。==每次开火我就闪得很快。。。==最后还是完成了。我只出了一点力。。。不过很好玩!!!很久没玩抄面。。。=。=我很废!
真是悠闲的一天。。。大晴天啊!

不过,五点半的时侯我收到了讲师的信息。。。哇!忙了,为了解答讲师的疑问我联络了好多人。结果都帮不上忙。。。过后讲师要求我给他我们安排的行程表。。。糟了!资料不在我这里。。。在JH那里!!!我马上找他跟他要资料。。。却回了一句“我晚上才给你,现在打工” 冷掉。。。那就等咯。。。
结果,晚上他什么都没给我。。。要联络讲师我电话又没钱。惨了。。。我向佩磷求救,但她跟我同病相连。。。不能给我钱。过后我去找gor。他也一样。。。==真的衰到。。。不过gor讲他帮我找人求命。哈哈!找了罗。。。她的电话过期了。。。冷~~~顿时觉得今天是阴天!!!最后潘潘打电话来跟我讲那farewell她想改去catering,不要烧烤了,很麻烦。叫我问婉欣跟琳缘意见。。。又来一件事。过后她说可以给我电话三快救命!!!我很开心!!!终于救星来了!!!我爱你潘潘!!!!!==' 也要谢谢gor帮我找这么多人!!!!谢谢你!!!
第一件事是谢了他们,然后催JH给我那资料!不过他没回我,电话没人接。很奇怪他有酱忙吗?佩磷还说在JUSCO看到他。。。他在搞什么东东?算了!我向疯小孩发牢骚后决定马上通知讲师那资料会迟点给他,跟他道歉。。。T。T 很失败啊我!!!小事也弄不好!!!
来这里发泄!!!写了很久。。。心情不好,把这文章弄多点颜色应该可以改变心情!
不写了~~~



--------------------------------------------------------------
后记

写完这文章后,JH回我了~~~
他说刚才去走街忘记带电话了。。。我马上冷掉!!!
欠打!!!
讲师哪里明天去弄吧!
加油吧!新的一天又是一条好汉!哈哈哈哈!!!==

12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你的最后一句有点不对劲,应该改成“新的一天又是一只好猫”才对!哈哈!

你敢捉蚯蚓?看不出哦……普通女生应该会怕吧……

你的gor很好人一下~谁来的?

没事就好了……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尽你的责任就行了……


愿你事事顺利!!加油咯!!

mewie 提到...

我不是猫啦!
做么不敢?又不会吃你~~~我还切过蚯蚓咧~~~不会死的~~~哈哈!
我拿去吓人。。。呵呵!

我看开了~~~

谢谢啦~~~
一定顺利的!

疯小孩 提到...

你是猫。

虽然蚯蚓不死,但是还是为它哀悼下……
愿你下次做蚯蚓也不要被这只猫捉到……

mewie 提到...

都说我不是猫咯~~~
牛皮灯笼点不亮!!!

疯小孩 提到...

你是猫。

mewie 提到...

我不是!

疯小孩 提到...

(!!-_-)........( baka..)

mewie 提到...

你才baka!

疯小孩 提到...

是吗?

baka...哈哈!

mewie 提到...

baka baka baka!!!

疯小孩 提到...

XIIAO..........(!!-_-)

mewie 提到...

XIIAO M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