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很累。。。

我不想管那么多了。。。

插手越多就越累。。。

那种不是身体上,而是精神上的累。。。

这世上有没有世外桃源???一个可让人忘记所有烦恼的地方???

逃避现实的残酷。。。

请让我知道。。。

让它成为我路途中的休息站。。。

因为前方还有更长的路等着我去走。。。

23 則留言:

疯小孩 提到...

不要以为你的题目加一个“累”字,我就不知道你copy我!!

哈哈!!开玩笑的啦.......

有笑吗?没有笑就没效了.....看了你这篇文章,觉得你跟我有点像....哈哈!!


所以....应酬笑一下咯....
(^-^)...>>yeah!

mewie 提到...

我写的时候完全忘记你有写“累” 这东西。。。
那时候心情就是这样吗。。。

给你炸到!!!
勉强笑一下。。。(^_^)

疯小孩 提到...

哈哈!小小没烦恼!

Rinn Lee 提到...

啦啦~你们两个为赋新词强说愁,

哈哈!笑口常开XD

疯小孩 提到...

MHPRINCE,嘴巴常开小心合不回~哈哈!!

mewie 提到...

拿大象GLU黏回~~

疯小孩 提到...

冷掉……

mewie 提到...

穿多点衣~~~呵呵!

疯小孩 提到...

看来是时候买暖炉了……(!!-_-)

疯小孩 提到...

看来是时候买暖炉了……(!!-_-)

mewie 提到...

你真的很冷~~~

疯小孩 提到...

谢谢夸奖~!哈哈!!

mewie 提到...

夸奖费。。。RM5。。。不还加利息!

哈哈!

疯小孩 提到...

喂喂!不要一直copy我的招!!先付版权费!!!!

mewie 提到...

先秀版权证!!!

疯小孩 提到...

这就是我的版权证:

ayat ini :

“ 还 X X 费....RM5....不还加利息!”

telah disahkan bahawa ayat ini dimiliki Legolas Tee.Sesiapa yang mencerobohi hak cipta tanpa pengetahuan Legolas Tee akan didakwa ke mahkamah.



怎样?

哈哈!!

mewie 提到...

没政府盖彰。。。盗版!

疯小孩 提到...

嗯……有的……

这个就是咯:

( ^ 0 ^ )


不是笑脸来的,是老虎印(政府)来,不要看错!!!!

mewie 提到...

是才怪!像猪多一点。。。

疯小孩 提到...

哪里有~我的猪很可爱的~!哈哈!!

mewie 提到...

只有你觉得可爱!!!==

疯小孩 提到...

是你不会欣赏!

mewie 提到...

u gt sth wrong sumwhere...==